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澳大利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深度布局中国市场 浸入式探寻乌鲁鲁自然与人文魅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来源:澳洲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

被英国BBC评为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乌鲁鲁是世界著名的文化和自然双遗产。

被英国BBC评为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乌鲁鲁是世界著名的文化和自然双遗产。

遗世独立的乌鲁鲁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高348米,周长接近10公里,仿佛一个硕大的红色心脏,镶嵌在澳大利亚中心偏左的位置。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是乌鲁鲁地区唯一的酒店提供商,其所属的澳大利亚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Voyages Indigenous Tourism Australia)是由澳大利亚原住民土地公司拥有,代表他们经营旅游和度假村业务的集团。集团肩负强大的社会责任,经营所得的利润均用于支持澳大利亚的原住民培训与就业以及度假村设施的升级改造。今天,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38%的员工都是从国家原住民培训学院毕业的原住民,而游客们也将相应的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原住民文化体验。

自由狂野的乌鲁鲁

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于2008年开始布局中国市场,2012年正式任命了度假村在大中华区的公关代表,共同致力于开拓媒体及消费者市场。通过一系列媒体合作、媒体活动及网络数字和社交媒体的运用,乌鲁鲁的综合知名度在大众媒体中有了极大的提升,游客访问量也在持续攀升。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日臻成熟,越来越多的旅行者们摒弃了传统的“走马观花”式旅行方式,开始寻求小众秘境及“浸入式”旅行体验。近年来造访澳洲的中国游客也开始寻找新的旅游目的地,红土中心遗世独立的乌鲁鲁则完全符合了他们的期待。

高端奢华的沙漠风帆酒店

迷失骆驼酒店

度假村旗下拥有高端奢华的五星级沙漠风帆酒店(Sails in the Desert Hotel),适合家庭出游的鸸鹋高级公寓(Emu Walk Apartment),备受背包客喜爱的内陆先驱者酒店(Outback Pioneer Hotel),以及“最新奇、最个性、最有趣”的迷失骆驼酒店(the lost camel hotel)。 被原住民称之为 Tali Wiru的独享星空晚宴是一个将自己完全融入南半球沙漠星空中享用顶级晚宴的过程,最多只可容纳20位尊贵客人。而“乌鲁鲁原野星光展”自2016年4月1日展出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45万名游客前来打卡,在遥远的澳洲内陆沙漠呈现一场精妙绝伦的光的艺术盛宴,成为了乌鲁鲁地区吸引游客的强有力招牌,并将持续至2021年3月31日。

乌鲁鲁内陆马拉松

极致浪漫的独享星空晚宴

创立于2009年的“乌鲁鲁中文旅游”作为艾尔斯岩度假村的重要合作伙伴,极大丰富了旅行者在乌鲁鲁的旅游体验。除了经典的日出日落之旅外,“乌鲁鲁中文旅游”还是“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乌鲁鲁马拉松)”的独家代理人,并且打造了乌鲁鲁独具一格的“中文摄影观星团”。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被誉为“全球10大最独特的马拉松”,是“世界唯一的红土马拉松”,参赛者们将踏着红土地,在乌鲁鲁与卡塔丘塔的壮美景色里奋勇争先。乌鲁鲁所在的红土中心没有光污染且终年少云,是世界上最佳的观星地之一,仰望乌鲁鲁的星空,每一秒都是永恒。值此成立10周年之际,“乌鲁鲁中文旅游”将会在11月至2020年3月期间推出特惠活动,包括免费的房间升级以及早餐赠送等。

恍若仙境 原野星光

乌鲁鲁星空

原野星光全景

为了迎接2020年中国新年的到来,届时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将在酒店大堂挂上象征祥和与喜庆的“鞭炮装饰”,入住的客人还将收到装有巧克力金币的“红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洲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