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姐妹淘聚会新选择,打卡优雅精致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约上三五好友畅聊、拍照、放松,再配上进口原料制作的精致、美味下午茶,整个约会绝对称得上完满!

林廊大堂吧户外半开放式花园,绿植环绕,仿佛置身于东南亚丛林般安静、放松,让你完全想不到这是在喧闹的观音桥步行街中隐藏着如此美妙的闺蜜打卡地。约上三五好友畅聊、拍照、放松,再配上进口原料制作的精致、美味下午茶,整个约会绝对称得上完满!

单人下午茶包含:芝士蛋糕、芒果慕斯、司康、草莓塔、泡鲁达杯、樱桃蓝莓慕斯杯、火腿三明治、鸡蛋沙拉米三明治、水果盘、英氏红茶或特制软饮。其中芝士蛋糕选用法国井口奶油芝士、加入新鲜的柠檬汁,口感细腻绵软;樱桃酱的慕斯蛋糕包裹蓝莓,口感甜中有一丝酸度,忍不住吃上第二口;绵密的芒果慕斯中夹着甜蜜的巧克力,味道层次十分丰富。

供应时间:每日14:30-17:00

地址: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林廊大堂吧,1F(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一路68号协信中心B栋)

闺蜜热线:023-67716666转8123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资讯
更多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任命

    2021年03月25日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推出多款餐饮外卖服务

    2020年03月24日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青年艺术家打造花系女王节活动 开启女性主题月

    2019年0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