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CROSSROADS综合度假区 重新定义马尔代夫旅游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经过两年的建设和筹备,Crossroads - 马尔代夫最大规模综合休闲和生活方式目的地项目终于做好准备,在9月19日举行的落成典礼上宣布正式启动,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并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度假体验。

马尔代夫首个横跨多个岛屿的综合休闲娱乐目的地 – 由泰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打造的 CROSSROADS -- 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这个新度假区将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进一步拓展马尔代夫作为一个多元化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

经过两年的建设和筹备,Crossroads - 马尔代夫最大规模综合休闲和生活方式目的地项目终于做好准备,在9月19日举行的落成典礼上宣布正式启动,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并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度假体验。

Crossroads 是泰国领先的开发商Singha Estate 在南马累环礁的Emboodhoo潟湖边打造的一个深度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九个田园诗般的岛屿,该项目被认为是马尔代夫全新的旅游战略景点,为马尔代夫当地及国际旅游者开创了一个新市场。 

项目第一期工程涵盖两个高级休闲度假村及一个度假文化小镇(The Marina @ CROSSROADS), 距离马尔代夫国际机场和首都马累仅15分钟快艇船程。度假文化小镇 (The Marina @ CROSSROADS) 位于第一个小岛。小镇靠近城市,旨在能够激发马尔代夫当地居民与游客之间的人文交流,同时满足人们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包括豪华购物、国际美食、会展活动以及PADI认证的水上运动和潜水中心。小镇还拥有一座互动式教育中心暨博物馆马尔代夫探索中心(Maldives Discovery Centre)。中心旨在促进环境保护以及马尔代夫当地手工艺品的传承。同时,这里也计划启动珊瑚繁殖计划以促进综合度假村周围地区的海洋生物多样性。名为“SeaFari“的海洋探索中心将进行珊瑚培养和小丑鱼放生计划与相应研究。在发展旅游业的同时,体现社会责任精神,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整个项目之中。

CROSSROADS一期项目还包括两家高级休闲度假村。其中,希尔顿Curio Collection旗下的马尔代夫SAii Lagoon酒店定位为一家中转酒店,目标客户是马尔代夫短期游客,以及需要在机场或首都中转的旅客。马尔代夫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Maldives)位于第二个小岛,为热爱音乐的家庭打造专属摇滚假期。酒店延续品牌一贯的音乐主题,为不同年龄层的宾客打造独树一帜的音乐体验,比如硬石Roxity®儿童俱乐部以及Teen Spirit®少儿俱乐部,就是为青少年打造的专属活动场所。除此之外,酒店内还有Body Rock®健身中心。Rock Spa®水疗中心以及摇滚商店等设施。

“CROSSROAD”意喻为“文化相遇”,突显马尔代夫的伟大悠久历史,同时作为东西方之间古老海上贸易路线的十字路口,项目设计结成了古老的法国设计和来自葡萄牙,中国和英国元素,并且在施工期间,Singha Estate委托所有项目的大型结构在泰国制造,然后运往马尔代夫,以避免伤害水下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未来, CROSSROADS这个多岛综合休闲和娱乐目的地, 将迎合各种市场需要, 帮助维持中国,印度和中东等不断增长的旅游市场,并吸引更多类型游客前往马尔代夫度假。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