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摩洛哥皇家花园酒店来华推介 La Mamounia 拉玛穆尼亚酒店为中国游客定制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来源:La Mamounia

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酒店曾被英国前任首相丘吉尔赞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如今,这座位于北非摩洛哥的皇家花园度假酒店正向中国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酒店曾被英国前任首相丘吉尔赞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如今,这座位于北非摩洛哥的皇家花园度假酒店正向中国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近日,被誉为摩洛哥瑰宝的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酒店在北京举办了推介活动。酒店副总经理Denys Courtier(丹尼斯·柯蒂斯)向与会者介绍了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的历史、特色,特别是为中国游客定制的贴心服务更是诚意满满。 他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宾客对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的厚爱,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一直是摩洛哥传统热情好客的象征,欢迎大家来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据Denys Courtier(丹尼斯·柯蒂斯)介绍,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是最具神秘色彩的摩洛哥特色奢华酒店,是十八世纪时摩洛哥国王送给儿子的结婚大礼。这座酒店拥有摩洛哥最大的花园之一,占地接近8公顷,被誉为马拉喀什边陲的城市绿洲。

近百年来,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是前往摩洛哥马拉喀什必去地点之一,这座由皇宫改建的花园酒店吸引了众多名人、明星,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美国前总统罗斯福、著名喜剧演员卓别林、影星奥黛.丽赫本、史泰龙、汤姆.克鲁斯、 “雷神”克里斯等都曾光顾此地。

这里也是多部电影的取景地,希区柯克的《擒凶记》中的马赛克装饰的酒店大堂和传统的摩洛哥式餐厅等场景都在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取景。马拉喀什市长 Mohamed Larbi Belkaid 曾表示,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是马拉喀什和全球酒店业的历史地标。

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在20世纪曾多次翻修。在法国著名建筑师雅克加西亚(Jacques Garcia)的指导下,经过三年的大规模建设,酒店于2009年重新开业。“关于神话的传说,东方旅者的天堂”是加西亚对这座大胆改造的宫殿的描述。“我想从头到尾重建这座花园。当你有一个超过一千年历史的棕榈林和橄榄林时,你就是该大胆炫耀。”从大厅望去,花园像一副巨大的画卷在你眼前一点点展开。

在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Spa中心,你可以体验摩洛哥文化和东方传统的完美融合,这里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提供多种护理服务,包括按摩,面部和身体护理,尤其值得尝试的是拉玛穆尼亚的专属护理系列。这里的水疗被认为是摩洛哥最好的水疗中心,并获得诸多国际奖项,被American Spa Finder评为非洲最佳水疗中心。

品尝、感受、触摸、感知——酒店54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与世隔绝。大理石或磨石子的地板 、石膏灰泥抹墙的高大墙壁、木质雕花的天花板、镶嵌的五彩斑斓的大门、铁艺的阳台、铁锈石橘色的走廊传统工艺稻草装饰的墙面、华丽的搪瓷瓷砖、有雕花的廊柱、轮廓分明的铜吊灯、厚厚的羊毛地毯、传统的布艺沙发,这个传奇的宫殿象征着马拉喀什的历史、色彩与传统,你可以在这里品味摩洛哥生活艺术的独特魅力。

尽管近年来,马拉喀什出现了很多奢华的酒店,但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酒店)依然保有毋庸置疑的魅力,能够跻身非洲乃至世界最佳酒店之列。

诸多荣誉加身,La Mamounia(拉玛穆尼亚酒店)依然坚守着为宾客提供皇家品质的服务,据Denys Courtier(丹尼斯·柯蒂斯)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酒店专设中文版官网方便查询预订,在9月中秋节这个月份,还特别推出了由法国著名甜品大师Pierre Hermé精心制作的月饼,以此向亚洲传统美食文化致敬。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将于明年开业一间亚洲主题餐厅,为美食饕餮的中国游客带来更多熟悉的食物,而亚洲风味也是现在世界上最流行的口味之一。

摩洛哥不止自2016年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而且就在前几日,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RAM)正式宣布,其直航卡萨布兰卡 - 北京航线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开通,摩洛哥和中国之间将首次直飞,飞行时间将不到13个小时。卡萨布兰卡的航班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一,周四和周六17:00pm起飞。北京的航班将于每周二,周五和周日13:55pm起飞。

从蔚蓝海岸,到沙漠艳阳,从历史古城,到时尚艺术,上帝打翻了调色盘,也遗落了仙乐在人间。摩洛哥千年来与欧洲、犹太、西非交融的历史,使这片土壤更具包容和活力。2020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摩洛哥旅游文化年”。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选择摩洛哥作为休闲度假胜地。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La Mamounia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