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公主邮轮星空公主号成功完成海试 2019年秋季迎来首航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公主邮轮

全新歌舞秀力作《摇滚吧!歌剧》即将首演于星空公主号,融合潮流时尚与摇滚音乐。

公主邮轮星空公主号成功完成海试 2019年秋季迎来首航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宣布,旗下最新邮轮星空公主号海试成功并即将开启首航之旅,这也标志着公主邮轮取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近日,这艘全新打造的帝王级邮轮从意大利蒙法尔科内的芬坎蒂尼船厂的施工船坞下水前往海上试航,期间进行了一系列操作以测试其推进、转向及导航设备等能力。

经过历时6天的测试,星空公主号成功完成海试并顺利返回船厂,进行最后的内部和外部装修。今年10月20日,星空公主号将从雅典出发前往巴塞罗那,开启7日地中海和亚得里亚海首航之旅。随后,星空公主号将执航多条地中海航线,并于2019年12月1日首次亮相北美,开启从罗德岱堡出发的加勒比海航季。

星空公主号载客量为3,660人,与帝王公主号、皇家公主号、盛世公主号同属帝王级旗舰,全新推出的星空套房配有超大海上阳台,为宾客带来一览无余的壮观景致,尽情饱览壮丽海景。此外,星空公主号将提供两项别致有趣的娱乐体验:全球首款融合虚拟与实体元素的沉浸式密室逃脱游戏“幽灵桥”以及独特的海上爵士音乐休闲吧Take 5,为宾客开启地道的爵士音乐之旅。

星空公主号超大海上阳台为宾客带来一览无余的壮观景致

此外,公主邮轮勋章假期体验可使宾客尽情享受美妙的假期时光,利用免费的海洋勋章可佩戴设备提升服务水准,打造一个更加轻松、无忧且更具个性化的假期。

同时,全新推出的歌舞秀《摇滚吧!歌剧》也即将在星空公主号(2019年12月)和奇缘公主号(2020年6月)首次献演。这场别具一格的歌舞秀融合了经典摇滚、歌剧和音乐剧等多种音乐形式,演员的华美服饰时尚前卫,更有美国达人秀明星歌手Brian Justin Crum作为特邀嘉宾,用其惊人、高亢的嗓音将演出推向高潮。

全新推出的歌舞秀《摇滚吧!歌剧》即将首演于星空公主号和奇缘公主号

《摇滚吧!歌剧》由金牌制作人、导演兼编舞大师丹尼·提森(Danny Teeson)、知名编曲家Nelson Kole、布景设计师John Lacovelli以及服装设计师Jackson Lowell专为公主邮轮精心创作。公主邮轮娱乐体验副总裁Denise Saviss表示:“在《摇滚吧!歌剧》中,一支由8种乐器组成的管弦乐队将现场演奏著名的摇滚歌曲,带领宾客开启一段独特的音乐之旅。我们的布景和服装设计团队从备受瞩目的年度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汲取灵感。星空公主号和奇缘公主号的宾客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船员和宾客共同领略跨越语言障碍且丰富多元的音乐魅力,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音乐之夜。除了用英语、西班牙语、拉丁语演绎歌曲外,公主邮轮还将在《摇滚吧!歌剧》中首次采用手语演绎歌曲。”

在《美国达人秀:冠军赛》中横空出世的著名摇滚男高音歌手Brian Justin Crum将与众多才华横溢的歌手、舞者和乐手共同参加星空公主号的首演季。出生于加州圣地亚哥的Crum拥有纯净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极富感染力,令他在音乐剧领域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中脱颖而出。在成为流行歌手之前,他曾与多家百老汇公司合作,参演了包括《Wicked》、《Grease》、《Next to Normal》在内的多部作品,还与巡演公司合作,出演过《The Addams Family》以及《We Will Rock You》。2016年,他参加了美国NBC电视台制作的《美国达人秀》节目并入围决赛,最终名列第四,无数观众为他的才华倾倒。同一年,他发布了单曲《Show Me Love》并借此登上Billboard舞曲榜的榜首。

公主邮轮将不断扩大船队规模,除了2020年6月投入运营的奇缘公主号外,还将分别在2021年、2023年以及2025年迎来另外三艘新邮轮。

有关即将投入运营的星空公主号和奇缘公主号船上特色活动以及相关航线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princesschina.com。、

如需了解公主邮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专业旅行社,或致电公主邮轮电话400-880-8080,登陆公主邮轮官网 http://www.princesschina.com/ 或关注公主邮轮微信公众号。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公主邮轮资讯
更多
  • 公主邮轮揭幕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 品牌全新现代空间设计震撼亮相

    2023年02月10日

  • 公主邮轮首艘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揭开神秘面纱

    2022年09月26日

  • 公主邮轮揭幕2022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部署,奇缘公主号将开启首航季

    2020年11月20日

  • 公主邮轮再添新船——奇缘公主号正式加入公主邮轮船队

    2020年10月12日

  • 公主邮轮盛大揭幕2022年世界航线

    2020年09月15日

  • 公主邮轮公布2021 – 2022年加勒比海及巴拿马运河航季部署

    2020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