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揭秘犹他州“隐藏的宝石”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无论是哪一座公园,游客都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为震撼的自然景观,以及纵情体验贯穿全年的户外探险。对于那些还未于全球游客所熟知,却依旧有着不可错过的精彩的犹他州公园,当地人称之为“隐藏的宝石”。

具有户外天堂美誉的犹他州不仅仅是5大国家公园(The Mighty 5®)的腹地,更坐拥了43座州立公园、7个国家纪念区以及2处国家休闲区。无论是哪一座公园,游客都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为震撼的自然景观,以及纵情体验贯穿全年的户外探险。对于那些还未于全球游客所熟知,却依旧有着不可错过的精彩的犹他州公园,当地人称之为“隐藏的宝石”(Hidden Gems)。

死马点州立公园——科罗拉多河谷上的瞭望塔

死马点州立公园(Dead Horse Point State Park)©visitutah.com

死马点州立公园(Dead Horse Point State Park)是突兀高耸于科罗拉多河谷上的一块狭长半岛形高地,由峡谷地国家公园(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的天空之岛(Island in the Sky)向外延伸,坐落于美丽震撼的白缘大道(White Rim Trail)之上。站在这里的高原悬崖一眼望去,可将莫阿布(Moab)、拉萨尔山脉(La Sal Mountains)南部以及2000英尺之下的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尽收眼底。相传世纪之交之时,牛仔们曾利用这里当作天然的马厩,后来牛仔带着一部分好马离开后不知何故却再没有归来,剩下的马匹不是渴死就是落崖摔死,由此得名死马点。

游览死马点州立公园是一种感官上的盛宴——驻足于公园内的每一个观景点,欣赏辽阔的河谷、蜿蜒的河流、纵横交错的峡谷和层峦叠嶂的远山,邂逅犹他州峡谷世界的每一种形态——你会发现,这里的壮观景象丝毫不逊于任何一个大峡谷。近年来,死马点州立公园建造了一系列庞大而震撼的步道网络,供游客在欣赏峡谷纵横风景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徒步和山地骑行的户外体验。

死马点州立公园(Dead Horse Point State Park)©visitutah.com

由莫阿布北上,沿313号公路行驶40分钟即可到达死马点州立公园。每辆入园的车辆要收取20美金的门票费用,62岁及以上的游客将收取15美金。公园全年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6:00至22:00。公园内设立了游客中心和美术馆来为游客提供精彩而详尽的游览指南,游客中心的停车场同样也是前往长达16.6英里的骑行道以及8英里的步道的绝佳起点。此外,公园内部提供营地露营服务,全年租赁蒙古包等扎营设施,电力、供暖制冷、烧烤架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红舰队州立公园——追随远古恐龙的足迹

红舰队州立公园(Red Fleet State Park)©visitutah.com

有没有试想过,此刻站立的土地,在数千万年前曾遍布着恐龙的足迹?而再往前追溯,这里也许只是大海深处的一块陆地?这一切痕迹看似早已在数亿万年的光阴中消失地无影无踪,却依然有着这样一片土地,可以让你清清楚楚地看到时光在地球上刻下的痕迹,它就是犹他州的红舰队州立公园(Red Fleet State Park)——因为这座公园,是犹他州保存最为完好的恐龙化石的所在地,也是见证大自然发展历程的天然博物馆。

在红舰队州立公园内曾发现了大量恐龙化石印记,它们承载了近2亿年的历史与光阴,也因此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探索者。公园北部建有一条著名的红舰队恐龙步道(Red Fleet Dinosaur Trackway),步道长达1.5英里,穿越了一片由杜松树组成的森林。徒步在小径之上,闻那四周杜松散发出浓烈的香气,看那刺梨覆盖着土壤,本身便是一种享受。沿着步道向西行去,一路可经过多样类型的地质景观,感受风沙侵蚀的自然力量。在恐龙步道的尽头,静处着一洼巨大的水库,这里保存着的2亿年前的双翼龙化石。走近水库,便可在深红色岩壁之上发现40处恐龙足迹,长度从3到17英寸不等。坐在倾斜的砂岩之上,尝试去靠近这承载了上亿年光阴的印记,对于任何对古生物学或自然历史爱好者来说,这都将是一段珍贵无比的探索历程。

红舰队州立公园(Red Fleet State Park)©visitutah.com

红舰队州立公园坐落于美国191号高速公路沿线,距离凡尔纳镇(Vernal)北部约13英里。公园夏季的开放时间为6:00至22:00,冬季则调整为8:00至17:00。园区门票价格为每位成人7美元。在园区内露营的费用则根据露营设施的不同,在15至25美元的价格区间内不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