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似是故人来”--北京千禧大酒店瑶池中餐厅零点菜单推新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全媒体

以粤菜的“地道”和“真材实料”而享誉京城的北京千禧大酒店瑶池中餐厅,于众人翘首以盼中推出了零点新菜品。

以粤菜的“地道”和“真材实料”而享誉京城的北京千禧大酒店瑶池中餐厅,于众人翘首以盼中推出了零点新菜品。中餐主厨邓英杰坚持传统粤菜的精髓,同时大胆创新,旨在升级客人的用餐体验。“我喜欢尝试不同的食材和烹饪手法,但最终都会回到‘粤菜’的根本,我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学习和钻研的就是粤菜。客人对地道的东西会有安全和熟悉感,同时新食材和锦上添花的创新会给他们不断的惊喜。”邓英杰介绍道。

土生土长的香港人邓英杰已经积累了25年的宝贵经验,他曾先后服务于义乌万豪酒店(筹备开业)、苏州尼盛万丽酒店、孟买会展中心酒店和上海明天广场JW酒店等国际酒店集团,在加入北京千禧大酒店之前,邓英杰是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的行政总厨。

此次的新菜单展现了博大精深的粤菜烹饪艺术,不仅对掌勺人技术的全面性和熟练程度有高要求,在“新”与“旧”、“中式”与“西式”之间拿捏分寸,同时还需要与时俱进和体贴入微。四道头盘菜使出全身解数唤醒客人食欲:“鲍鱼意大利沙拉”的色泽和装盘一端上来就让人眼前一亮;“椒香辣酒煮花螺”已经预先手工处理干净,螺肉再被塞进花螺壳内,吃起来肉质劲道,白酒香味十足;冻鹅肝柔软嫩滑,用清酒慢炖而成,带有淡淡的清香;冰镇的碧绿芥兰蘸着融了芥末的酱油食用,清凉又爽利。

“古法松茸功夫汤”不厌繁琐地采用了二次炖法,松茸的味道才没有被鸡汤掩盖,得以找到清淡但不容忽视的存在。而且“功夫汤”正如其名,装在精巧的茶壶里,配小小一个杯盏,“自斟自饮”,既雅致,又更能保持汤的温度;“瑶池特制牛肋骨”需用到二十多种配料,经过长时间的先腌后炖,不干不湿,入口即化;“席前碳烤黑豚肉”有着让人愉悦的生活仪式感——小巧精致的炭火烧烤炉被端上桌,厨师现场操作,蘸着蜂蜜的黑猪肉在炙烤下,散发出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还能要求烤出微微的焦脆感。邓英杰广受好评“石锅塔三杯鸡”嫩滑可口,咸甜适宜,还考虑到外国客人的需要,已预先剔掉骨头;海鲜爱好者青睐有加的“避风塘炸软壳蟹”需趁热食用,姜葱蒜蓉和辣椒炒出来的香味深入蟹肉,飘香四溢。主食是主厨久经考验的樱花虾XO酱饭,白饭粒粒分明,上面撒薄薄一层小虾米,丝毫不见油腻。

最后,由广式甜点里的高人气单品——葡萄柚杨枝甘露画上意犹未尽的句号,柚子的酸涩中和了甜甜的芒果,还加了弹牙的西米露,口感惬意极了。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全媒体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