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庆祝多元与融合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雅高

雅高集团通过多元与融合周展示了其多元化和包容性政策的四大支柱:融合残障员工、鼓励多代协作、促进性别平等及推广多元文化。

近日,雅高集团大中华区连续第二年庆祝多元与融合周(Diversity & Inclusion Week)。热情友好、支持认可、汲取差异、尊重个性的基本原则,深深植根于雅高集团的企业文化,是集团成功的关键。雅高集团通过多元与融合周展示了其多元化和包容性政策的四大支柱:融合残障员工、鼓励多代协作、促进性别平等及推广多元文化。各大酒店和总部均推出一系列活动及提升意识的举措,大中华区70多家酒店约14,000名员工踊跃参与其中。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人才与文化副总裁向成娟表示:“我们致力于让所有员工都倍感尊重、不断成长,并为顾客提供创新服务,这也是集团文化转型理念的基础。雅高集团力求成为热情包容、尊重多元的雇主,专注于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才能。作为中国及全球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极力打造满足多样需求的工作环境。我们希望集团所作的努力能不断激励他人。”

其中一项活动为DuoDay,该节日由法国国家残疾人秘书处设立。在此活动期间,残障人士应邀参加为期一天的活动,他们可以与公司的员工志愿者并肩工作。员工将分享其日常工作职责,让参与者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鼓励就业是包容的体现之一,这项别开生面的活动为残障人士提供了人际交往的机会,亦激励他们寻找就业岗位、促成未来合作。2019年DuoDay,雅高集团大中华区旗下酒店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44家酒店的1,000多名员工围绕该主题与当地协会和学校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共300多名残障人士受邀前往酒店,体验不同酒店的不同岗位。

2019年多元与融合周推出特别辅导计划(mentoring program),让酒店员工了解什么是“互助辅导(co-mentoring)”。员工可两两一组,参与Smart Digit和Smart Leader活动,互相学习和分享技能。为促进多代协作,参与本计划的酒店安排了特殊的一天,让团队中的年轻人与长者互换工作。活动结束后,他们面对镜头,对辅导计划各抒己见。

HeForShe运动由联合国妇女署发起,旨在促进全球性别平等。雅高集团被指定为“10x10x10影响力”活动的合作企业之一,为性别平等发声。10x10x10影响力活动共指定了10家公司、10所大学和10个政府机构。雅高集团在同工同酬和女性比例方面也取得了切实进展,力求到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5%的女性酒店管理人员。今年,雅高集团发起HeForShe竞赛来彰显公司对该运动的承诺。大中华区共有超过6,100名内部人才参与了这项竞赛,人数占比位居集团内全球前列。

为推广多元文化,雅高集团还开展了大中华文化旅游虚拟课程(Greater China Cultural Tour Virtual Class),该项目为期一周,涵盖10个不同的课程,来展现文化多样性的影响。来自内蒙古、海南、湖北、安徽、浙江、江苏、陕西、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和台湾地区的10家雅高酒店的10位代表应邀介绍了各自所在城市的不同文化与传统。共有500余人参加了虚拟课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