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里约欧米茄之家上演特别庆典 呈现魅力帆船与热情桑巴之夜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里约热内卢——周六晚,里约的欧米茄之家洋溢着浓郁的海洋气息,为宾客们呈现了一个独具热情活力的“帆船与桑巴之夜”。欧米茄品牌挚友、巴西帆船界传奇人物托尔本•格雷尔 (Torben Grael)携自己刚刚夺得金牌的女儿Martine Grael及其搭档Kahena Kunze共同出席,与欧米茄共

    欧米茄与帆船运动的不解之缘得益于与新西兰酋长队的长期合作。早在1995年,欧米茄便与传奇人物彼得•布莱克爵士 (Sir Peter Blake) 成为了合作伙伴。如今新西兰酋长队扬帆前行、迎战第35届美洲杯,这正是庆祝该体育运动的一个绝好时机。

    两位来自新西兰酋长队的出色帆船运动员Blair Tuke与Peter Burling也于当晚亮相欧米茄之家。这对年轻的组合在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帆船男子49人级比赛中强势夺冠。谈及摘得的奥运战果,他们无比自豪:“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时候,我们非常自豪。那时我们还很年轻,但却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对于本届奥运会我们的目标就是夺金,因此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全力以赴。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目标,我们真的感到非常骄傲。”

    曾五度为祖国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著名巴西帆船运动员托尔本•格雷尔对里约奥运会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由衷赞誉:“我深切感受到每个人都非常享受里约奥运的氛围。这里的确与众不同,它让我们每人心中都充满了温暖感动。我想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收获了许多关于里约的美好回忆。”

    随后,托尔本的女儿、奥运选手Martine Grael也登台致辞。作为来自奥运承办国的巴西人,在主场比赛的Martine也不负众望,与搭档Kahena Kunze携手在女子帆船49人FX级比赛中为祖国争得一枚金牌。庆典现场,她们一同登台,自豪地与宾客们分享了得知夺冠消息的激动时刻。Martina说道:“这段经历会令我们终身难忘。那个瞬间我们感到激动不已,只能紧紧地拥抱对方。”

   共同亮相欧米茄之家的还有众多其他优秀的帆船运动员。来自阿根廷的Santiago Lange,在去年力抗癌症并切除一部分肺叶之后,今年即与Cecilia Carranza Saroli 组队回归,并在2016里约奥运上赢得一枚金牌。与他们并肩登台的还有新西兰帆船项目银牌获得者Alexandra Maloney,以及爱尔兰帆船银牌获得者Annalise Murphy。


    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正式计时,欧米茄在今年八月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邀请宾客们与品牌共同庆祝奥运盛事。从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帅气亮相开幕之夜,到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 与查德•勒•克洛斯 (Chad le Clos) 实力助阵“泳坛传奇”特别活动,欧米茄之家见证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好夜晚,而每晚参加活动的宾客中,总不乏众多的出色运动员和来自各界的知名人士。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先生 (Mr. Raynald Aeschlimann) 也在现场真挚表达了他对欧米茄之家的喜爱,并慷慨分享了在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他收获的美好经历。他说道:“今夜,我们将为在里约度过的这段珍贵时光画下句号。这段日子充满欢乐,值得永远铭记。欧米茄与帆船运动联系如此紧密,而我们也在巴西创造并见证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夜我们将尽情享受庆典,并一同回顾过去几周的美妙时光。”

    为迎接奥运的到来,坐落于伊帕内玛海滩 (Ipanema Beach) 上的劳拉•阿尔文文化之家 (Casa de Cultura Laura Alvim) 经过了精心改造,成为欧米茄之家的所在地。当奥运会结束后,欧米茄将再度扬帆起航,而这个焕发着新生魅力的活力空间亦将重归里约社区。无可置疑的是,在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这里曾见证了众多星光耀眼的魅力时刻。

“帆船与桑巴之夜”尊贵嘉宾:

   巴西帆船界传奇人物托尔本•格雷尔;巴西帆船金牌获得者Martina Grael 及搭档Kahena Kunze;新西兰帆船金牌获得者 Blair Tuke 及搭档Peter Burling;阿根廷帆船金牌获得者Santiago Lange 及搭档Cecilia Carranza Saroli;新西兰帆船银牌获得者Alexandra Maloney;爱尔兰帆船银牌获得者Annalise Murphy。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