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索菲特邀请宾客体验“法式生活风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索菲特

全新品牌宣传活动致敬索菲特的法式渊源,呈现时尚设计、美食佳肴、文化艺术与康乐体验等精彩内容。

作为源于法国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索菲特酒店及度假村是法式风尚与生活艺术的全球大使。为致敬品牌发源地与悠久传承,索菲特全新推出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深入探索其法式根源。法式生活风尚(Live The French Way)活动彰显品牌承诺,旨在致敬索菲特的法式渊源,展现法式风格的经典魅力,并巩固索菲特作为法式生活艺术(art de vivre)全球大使的地位。

雅高集团首席营销官Steven Taylor表示:“法式生活风尚的宣传目标是巩固索菲特在奢华酒店领域的地位,充分发挥固有优势,同时为品牌注入现代气息,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期待为全球各地的索菲特宾客打造引人入胜的奢华旅程,让他们体验正宗的法式风情。”

索菲特将携手BETC ETOILE ROUGE公司打造品牌宣传活动,全年不断推出新的项目和宾客体验。BETC ETOILE ROUGE是一家位于巴黎的全方位服务广告公司,为奢华、时尚、美容和酒店品牌提供战略、创意及产品开发专业知识。宣传活动融入优雅的法式热情,与电影、音乐和美食领域进行充满创意的合作。 

知名摄影师兼导演Charlotte Wales受邀拍摄宣传大片,展现全球旅客沉浸于妙趣横生的时尚体验之中。宣传大片在法国和中国取景拍摄,旨在吸引酒店宾客体验地道法式生活风尚,尽享浓郁的法式情调。Charlotte采用柔光照明和细腻构图,以精巧高雅的方式突出拍摄对象,呈现灵动飘逸的画面效果。 

法式生活风尚活动的代言人正是法国知名流行偶像Clara Luciani。Clara深受Françoise Hardy以及Nico或Patti Smith的影响,是位创意十足、创作颇丰、广受喜爱的艺术家,近期法国音乐圈的很多热门歌曲都是由她谱写。Clara为索菲特酒店创作并录制了原创单曲《En Voyage》。

法式生活风尚的一大亮点是索菲特非凡晚餐(Les Dîners Extraordinaires),以奢华风格进一步弘扬了索菲特的法式烹饪传统。名厨Yannick Alléno将为宾客打造难忘的餐饮体验,在世界各地充满文化底蕴的优美环境中,呈献别出心裁的现代法式佳肴。为体现品牌的自由洒脱个性,宾客抵达后才会揭晓确切的晚餐地点,随之享受到随性愉快而精致优雅的餐桌艺术(arts de la table)体验。

宣传活动期间,索菲特还将使用#LiveTheFrenchWay标签席卷社交网络。品牌及旗下酒店将发帖展现随性别致、优雅迷人的法式风格,并鼓励宾客和旅行者分享他们的索菲特体验。2020年将推出配套媒体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推广法式生活风尚宣传活动。 

索菲特奢华品牌管理副总裁Joao Rocco表示:“索菲特是法式匠心工艺(savoir-faire)与生活艺术(art de vivre)的全球大使。我们的‘法式格调’广受宾客赞誉,经常收到积极反馈,因此我们深知法式文化对他们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索菲特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的酒店都融入“乐享生活(joie de vivre)”的理念,这是索菲特品牌与众不同的标志元素。”

索菲特诚邀现代奢华旅客前往索菲特酒店及度假村,享受法式美食、睡眠、住宿、旅行和娱乐,尽享法式生活风尚,感受品牌对设计、餐饮、文化艺术、健康体验的热情。宾客抵达酒店后,索菲特员工会穿着巴黎时装设计师Léa Peckre量身定制的服装,用法语热情迎接客人。酒店大堂和公共空间弥漫着Essence de Sofitel香水的清新香气,由知名调香师Lucien Ferrero精心调制,唤醒感官。DJ Mosey创作的Sofitel Sound Signature悠扬动听,营造悠然惬意的氛围。下午,宾客可以前往酒店酒吧,享用法式下午茶(Le Goûter)或法式开胃酒(L’Apéritif),然后在餐厅里品尝法国美食(Gastronomie Française)。 

索菲特将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式魅力文化活动,传达优雅的法式情调,包括摄影展、时尚周、星光熠熠的索菲特之夜(La Nuit by Sofitel)派对、法国音乐节(Fête de la Musique)庆典、以及法国葡萄酒丰收季期间举办的索菲特美酒节(Sofitel Wine Days)。索菲特还在北美与白色晚宴(Dîner en Blanc)合作,邀请宾客参加全球广受追捧的法国文化活动,享受贵宾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索菲特资讯
更多
  •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暖冬推介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18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澳门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2023年01月16日

  • 十月将至,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邀你来金陵赏秋!

    2022年09月22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2022年07月12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

    2022年06月21日

  •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开启“法式生活风尚”的线上互动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