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斐济旅游局与携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布局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来源:斐济旅游局

这一战略合作将加大斐济旅游局和斐济航空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升级旅游体验。

6月25日,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 (Fiji Airways) 在上海与携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结成战略联盟,整合营销策略以共同推进业务发展。这一战略合作将加大斐济旅游局和斐济航空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升级旅游体验。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斐济航空全球营销总经理Christina Templin女士和携程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慧女士一起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推动斐济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中)、斐济航空全球营销总经理Christina Templin女士(左)和携程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慧女士(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全新的协议框架,斐济旅游局与斐济航空将与携程在目的地营销、产品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整合斐济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旅行套餐,以促进赴斐济中国游客数量的进一步增长。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斐济旅游局与携程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很高兴此次能与携程正式建立起更紧密的战略联盟,这对斐济的旅游业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中国是斐济第四大旅游客源国,重要性不言而喻。我相信,签署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的旅游市场打开全新的合作契机,并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

据航空公司统计,携程是目前中国住宿与交通方面交易量最高的在线旅游服务商,通过其移动应用、网站和24小时旅游业服务联络中心等先进的交易及服务平台,集结全方位的旅游相关信息,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预订服务。

携程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慧女士表示:“海岛游一直是中国游客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前往太平洋国家享受假期,而斐济以其独特的自然旅游资源和宜人的气候成为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携程与斐济旅游局和斐济航空在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签署了这一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也将继续为斐济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渠道解决方案。同时,随着对斐济当地资源的更深入了解,我们有信心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和独特的斐济旅游产品。”

斐济航空中国区运营总监黄璐女士(左二),斐济航空全球营销总经理Christina Templin女士(左三),携程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慧女士(右三),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右二)及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先生(最右)

去年,斐济旅游局在上海正式设立大中华区办事处,如今与携程达成这一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快了斐济旅游局布局中国市场的步履。不久前,斐济旅游局邀请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担任“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旨在通过中国明星独特的影响力深化并拓展斐济与中国各界的联系。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 (Vincent Zheng) 先生表示:“携程一直是斐济旅游局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在未来能带来显著成果。希望这次的合作协议能够助力我们推动中国游客将斐济作为首选出行目的地之一,并不断提高游客在斐济的旅游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斐济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出行 选择斐济的十大理由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携手OPPO Find X7系列用户共赴斐济 “快乐逍遥游”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举办2023大中华区市场冬季路演 邀请中国游客“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

    2023年11月20日

  • 斐济旅游局官宣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最新任命

    2023年08月09日

  • 斐济文化之旅,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怎么样秘密宝藏?

    2023年06月26日

  • 斐济宣布取消入境后核酸检测规定 对全球游客完全开放边境

    2022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