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巨型海豚泰迪空降三亚 三亚·亚特兰蒂斯成暑期打卡圣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来源:三亚•亚特兰蒂斯

海豚泰迪从造浪池远远眺望着海神塔,为整个水世界平添暑期的灵动氛围,让所有宾客尽情享受夏日缤纷水趣的同时,发掘更多欢乐童真。

近日,一只高约18米、近5层楼高的泰迪熊变身海豚惊现亚特兰蒂斯水世界。这是继弗洛伦泰因·霍夫曼所创作的大黄鸭和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的COMPANION“突袭”香港维多利亚港之后,又一引爆热潮的巨大漂浮装置。随着这只亚洲巨型泰迪豚的现身,三亚·亚特兰蒂斯将成为2019年大热的暑期打卡圣地。

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持续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前来享受非凡度假体验,创造美好回忆。其中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是度假区内全年开放的水上乐园,内设有34条滑道,其中“海神之跃”、“放手一搏”已经成为高频打卡点,而极速漂流河、海洋帝国和嬉水童趣等项目则适合小朋友夏日玩水,因此水世界是众多旅行爱好者暑期出游的必选地。

此次,这只“萌力十足”的巨型充气海豚泰迪“空降”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造浪池,蓝黄相间的色彩分外明快亮眼,萌萌的小脸以及一双无辜大眼睛,融合了海豚和泰迪的造型更显得憨态可掬。自从“安家”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以来,被众多粉丝亲切地称为“泰迪豚”,为盛夏的水世界增添“萌元素”。海豚泰迪从造浪池远远眺望着海神塔,为整个水世界平添暑期的灵动氛围,让所有宾客尽情享受夏日缤纷水趣的同时,发掘更多欢乐童真。

100多年前,泰迪熊被制作成毛绒玩具,成为战争期间人们心灵的慰藉之物。为了向世界传递“爱与陪伴”的理念,泰迪开始游历世界。每一次泰迪的出现,都会为人们带来温暖和陪伴,传递美好与友善。100多年后,泰迪化身“海豚”出现在以海洋为灵感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希望不仅以此传递童真与快乐,更能以温暖善良的海豚泰迪形象及其影响力带动社会正能量,号召更多人关注海洋生物多样性及海洋生态环境保护。

此次,泰迪珍藏联合三亚·亚特兰蒂斯将海豚泰迪带到三亚,为所有内心柔软、喜爱泰迪熊的大小朋友们倾力打造一个充满童趣的欢乐假期。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到访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的宾客都能在“泰迪豚”的陪伴下,感受三亚·亚特兰蒂斯特有的海洋文化和泰迪“爱与陪伴”的精神内涵,尽享夏日水趣,在三亚留下最美的暑期记忆。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三亚•亚特兰蒂斯资讯
更多
  • 欢乐不打烊 | 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多重旅游产品,助推三亚夜间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16日

  • 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感恩系列活动 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 三亚•亚特兰蒂斯亮相2017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

    2017年06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