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赵胤胤、尚雯婕携手探索洛杉矶“美食地图”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7日  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将于8月16日起登陆优酷旅游频道,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舌尖新体验。


北京,2016812—由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携手优酷共同推出的明星主题旅行纪录片《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将于816日起登陆优酷旅游频道。四期制作精良的节目将于每周二播出,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舌尖新体验。

2014年推出的《电影带你去旅行》洛杉矶站掀起收视热潮之后,今年,“带你去旅行”系列栏目再度锁定“天使之城”洛杉矶,力邀殿堂级钢琴美食家赵胤胤及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带领屏幕前的观众踏上一段寻味之旅,将这座国际知名城市的美食美酒坐标一网打尽,为中国观众呈现更加丰富多样的洛杉矶。

作为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为全球游客提供最具活力的餐饮体验。在这里,不同的文化群落聚合交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也随之碰撞发展,形成了洛杉矶独具风格的美食文化。从明星大厨和好评如潮的餐厅到快餐传奇和酒吧美味,从各地最正宗的佳肴到洛杉矶独有的融合风味美食,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口味。

节目中,观众们将跟随着赵胤胤和尚雯婕的脚步穿梭在洛杉矶的各个街区。无论是市中心赫赫有名的Eggslut餐厅里令人垂涎的干酪炒蛋三明治;阳光充裕的马里布酒庄 (Malibu Wine Safaris) 里的美酒与美景;还是位于好莱坞主打新美式菜肴的Little Doms 餐厅。行走在洛杉矶,你会发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独特的风格,每一处美食圣地背后都蕴藏着动人的历史与故事。

节目更邀请到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贾塞提 (Eric Garcetti)化身本土“导游”带领嘉宾前往市中心的中央市场寻觅最新鲜美味的本地食材,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常红女士表示,“洛杉矶近年来逐渐成为许多国人热爱的旅游胜地,我们希望这里各式各样的美食、有趣的地方特色以及多元的消费选择,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探索这个极具融合、富有创新精神的美食之都,从各个方面感受洛杉矶的魅力,体验这座城市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欢乐与惊喜。”

据悉,2014年播出的《电影带你去旅行》洛杉矶站节目曝光量突破3亿次,优酷平台视频总播放量达1885万次(平均每集280万次)。本季,随着赵胤胤和尚雯婕的倾力加盟,这部精致的洛杉矶美食美酒“大片”势必令人眼前一亮,吸引更多关注。


文章关键词:旅行 美食 电影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洛杉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洛杉矶72小时全家欢乐游

    2018年04月23日

  • 24小时洛杉矶浪漫之旅

    2018年04月23日

  • 24小时情迷洛杉矶

    2018年04月23日

  • 洛杉矶24小时亲子家庭游

    2018年04月23日

  • 海滨城市洛杉矶三日冒险之旅

    2018年04月23日

  • 利用周末时间玩遍洛杉矶市区

    2018年04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