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从明尼阿波利斯开启一场亲子公路游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明尼苏达州旅游局

自驾游仍然是很多家庭最喜欢的旅行方式——尤其是在明尼苏达州。这里,蜿蜒曲折并且风景优美的公路和适合全家一起做的事情真的太多。本期带你一起来发现。

很多人都会不禁感慨:当初两人世界的公路之旅,没有什么真正的计划,带着一个睡袋就可以开车上路。两人可以漫步于历史悠久的小镇,发现新的餐馆,细细品位古董店。现在,有了孩子之后,公路之旅的概念全然不同。“漫步”已经被“追逐”所取代,不提供鸡块的餐厅是不会选择的。但是,自驾游仍然是很多家庭最喜欢的旅行方式——尤其是在明尼苏达州。这里,蜿蜒曲折并且风景优美的公路和适合全家一起做的事情真的太多。本期带你一起来发现。

泰勒斯福尔斯(Taylors Falls)

从明尼阿波利斯出发,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泰勒斯福尔斯(Taylors Falls),你甚至可以当天来回。这种短途旅程对于家庭游来说是很棒的选择。呆上一个晚上或周末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真正的冒险,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探索。想要看到最美的风景,从明尼阿波利斯往东开,到达斯蒂尔沃特(Stillwater)后再向北,沿着圣克罗伊河(St. Croix River)行驶,就能到达迷人的泰勒斯福尔斯市中心。

位于圣克罗伊河上的州际州立公园(Interstate State Park)有着令人惊叹的冰川构造和丰富的户外机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目的地。这个公园最著名的地方在于它有着世界上最深的冰川坑,孩子们会非常喜欢探索公园内独特的岩石结构和欣赏全景河景。在夏季,你还可以乘船游览这条河,游览和体验附近的野山水上公园和卡丁车( Wild Mountain Waterpark & Go-Karts ),并在Drive In餐厅吃顿饭,这是一家老式的免下车餐厅,有野餐桌、汉堡、带冰激凌的冰冻饮品和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在泰勒斯福尔斯地区另一个必须参观的是法兰克尼亚雕塑公园( Franconia Sculpture Park)。这个占地近20万平方米的公园以“不断更新的不朽雕塑展览”为特色,由多位常驻艺术家轮流创作。作为一个家庭友好的目的地,这个公园鼓励孩子们在它的120多个雕塑上玩耍,并在周围的草地上自由奔跑嬉戏。

“向北”到德卢斯和北岸

在适合家庭出游目的地方面,明尼苏达州很少有城市能比得上德卢斯。斯普利特岩石灯塔(Split Rock Lighthouse),不但是明尼苏达州的历史遗迹也是国家历史地标。这里提供很多珍贵的历史展品,并且还有一段很棒的徒步路径。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湖水族馆(Great Lakes Aquarium),有着各种可互动的展品,集丰富的水生动物和教育展览于一体。如果你想在水上度过一天,那可以全家租一艘帆船或渔船都是很好的旅行体验。

在德卢斯市中心,历史悠久的联合火车站(Historic Union Depot)拥有四个博物馆,其中包括世界一流的苏必利尔湖铁路博物馆(Lake Superior Railroad Museum),它是全美最优秀的铁路博物馆之一。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多种铁路之旅,除了常规的 “音乐和披萨火车”(有当地乐队的现场演出),还有北岸风光铁路之旅。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家庭出游的旅行产品。

以上这些活动也只是德卢斯亲子项目中的冰山一角,还有苏比利尔湖动物园(Lake Superior Zoo)、德卢斯儿童博物馆(Duluth Children’s Museum)、格兰辛大厦(Glensheen Mansion)、武装部队博物馆(Armed Forces Museum)(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可用的飞行模拟器)等等。在德卢斯真的有很多事情可做,即使你呆上一周也不过体验了一半的亲子和家庭游项目。

红翼(Red Wing)

红翼位于明尼苏达州南部密西西比河流域的一处宽广而风景优美的河段上。这个地区历史悠久,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色和丰富的儿童活动使它成为一个绝佳的家庭旅游目的地。

当然,红翼靴博物馆(Red Wing Shoe Company Museum)是必看之地。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靴子(638-D码),探索该公司超过110年经营历史,并购买下一双明尼苏达州制造全球闻名的工靴。

凯洛格附近的城镇有很多玩具店。LARK不仅是明尼苏达州最大、最独特的玩具店之一(他们现场制作木制玩具和拼图)。该地区其它家庭友好的亮点包括瓦巴沙的国家鹰中心(National Eagle Center),以及红翼和坎农瀑布之间的坎农谷步道(Cannon Valley Trail),这是自行车爱好者的热门选择。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明尼苏达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这个夏天来明尼苏达州体验湖区精彩

    2019年06月28日

  • 明尼苏达州北岸5天精彩之旅

    2019年04月23日

  • 带你追逐浪漫北极光

    2019年01月21日

  • 谁说冬天度假只能滑雪

    2018年12月14日

  • 明尼苏达州:不一样的冬季乐趣

    2018年11月14日

  • 明尼苏达州“我能行!”户外亲子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