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源自欧洲的色彩”亮相2019中食展,顶级厨师掀起欧洲美食旋风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享味欧洲

欧盟“源自欧洲的色彩”首站来到中食展,以“享味欧洲厨艺秀”的形式,向中国烹饪界的精英们介绍安全、品质、地道的欧盟餐饮产品,展示它们如何能为当今的餐厅菜单增添多样的欧洲“食”尚。

持续两年的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源自欧洲的色彩”已于近期启动。作为先导活动,四位顶级厨师今天在2019中食展上,为近70位来自中国各地的顶级烹饪专家和餐饮服务高管上演了一场“享味欧洲厨艺秀”。他们着重呈现能在中国市场购买到的一系列高品质的欧盟餐饮产品,并亲身示范了如何将这些产品融入中餐和西餐、制作出饕餮盛宴。

欧盟驻华代表团农业与卫生处参赞Nicolas Dandois先生与四位厨师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刘萍萍女士,林韦龙先生,欧盟驻华代表团农业与卫生处参赞Nicolas Dandois先生,顾超先生,陈使钦先生。

享味欧洲厨艺秀场馆

VIP嘉宾进行试吃品鉴

刘萍萍女士、2013年《新美食杂志》举办的烹饪大赛冠军,使用丹麦三文鱼、希腊橄榄油和意大利黑醋汁,制作了前菜丹麦三文鱼牛油果卷;林韦龙先生曾在2013年及2015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中荣膺中国区冠军,本次厨艺秀中他使用法国鳕鱼、葡萄牙橄榄油、匈牙利白葡萄酒、法国黄油以及西班牙红虾,制作了主菜法国鳕鱼佐西班牙红虾;顾超先生曾任意大利圣培露世界厨师大赛的评委,他以爱尔兰牛小排为原料创作了主菜脆椒爱尔兰牛肉条;最后,米其林星级厨师、曾任《环球美味》“卓越大厨”烹饪大赛评委的陈使钦先生,使用意大利乳清芝士、西班牙橙和法国黄油制作了甜品西西里的节日。

刘萍萍女士 丹麦三文鱼牛油果卷

林韦龙先生 法国鳕鱼佐西班牙红虾

顾超先生 脆椒爱尔兰牛肉条

陈使钦先生 西西里的节日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食品需求强劲,中国是欧盟农产品的第二大出口国(占出口总额的8.7%),也是欧盟进口农产品的第五大来源国(占进口总额的4.6%)。2007年至2017年,中欧农产品贸易额从50亿欧元增加到170多亿欧元。

2019至2020的两年期间,“源自欧洲的色彩”推广活动将持续露出欧盟农产品推广活动的全球主题、醒目的橙色标志“享味欧洲”,举办一系列向贸易伙伴和消费者介绍欧盟餐饮产品的线下活动,更有“享味欧洲”官方微信和微博账号同步宣传。其主要目的是向大陆地区全面推广欧盟的各类农产品,提高公众对其安全性、高品质和真实性的理解。

“源自欧洲的色彩”系列海报

安全性、高品质和真实性

欧洲食品和饮料在全球消费者群体中一直享誉三大盛名: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从培育到生产,欧盟在食品和饮料的每一个制备环节都设置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消费者可放心享用产品;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把控也确保了其高品质;除此之外,欧洲多元的文化和数百年的传承孕育了丰富多样的地道餐饮产品。

关注“享味欧洲”

想要了解欧洲食品和饮料的更多资讯吗?欧盟诚邀中国的美食爱好者,即日起在微信和微博平台上搜索“享味欧洲”官方账号,一键关注,探索多样、美味、地道的欧洲食品和饮料世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享味欧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