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打造乌苏里船歌旅游风光带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5日  来源:新华网

日前,乌苏镇赫哲新村渔家乐项目工程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项目工程建设者正在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按期完工。开发完成后的乌苏里船歌风光带,共14个景点,游览时间约15个小时。
        日前,乌苏镇赫哲新村渔家乐项目工程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项目工程建设者正在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按期完工。

        去年,抚远市提出旅游发展新思路,充分利用抚远特有的旅游资源,加大力度,优先发展旅游产业。乌苏镇地处黑龙江和乌苏里江汇流地带,是一个以赫哲族人居住和盛产淡水鱼类闻名的乡镇。境内水系丰富,鱼种繁多,区域内有着大面积的三江湿地和原始生态资源。近年来,这里吸引了大批的外地游客慕名来到这里,使乌苏镇越发彰显旅游胜地的潜力。为进一步挖掘宣传赫哲族旅游文化,打造旅游品牌,发挥赫哲族特有的民族特色,抚远市大力推进“乌苏里船歌”旅游风光带建设,其中乌苏镇赫哲新村渔家乐项目工程就是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目前结构框架均已完成,主体砌筑一层也已经完成,工程建设者正在进行屋面、楼地面及二层主体砌筑的建设。

        据了解,“乌苏里船歌”旅游风光带的打造,是从抚远沿乌苏里江段落中,北起太阳广场,乌苏古镇,南岗渔村,南至抓吉镇沿江区域最南端,长约50公里;以“乌苏里船歌”为主题,从生态、民俗两方面打造“乌苏里船歌”画卷,着重“赫哲渔猎生活”体验的旅游产品开发,把生态之带与文化之带相互融合,以“赫哲民俗”“渔猎船埠”“湿地生态”三大核心重点,充分把乌苏里江优美的生态环境与赫哲民俗文化展现出来。开发完成后的乌苏里船歌风光带,共14个景点,游览时间约15个小时。

文章关键词:旅游 咨询 人文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华网资讯
更多
  •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4日开跑

    2018年03月13日

  • 年味儿乡村 山东沂南将办“回家过大年”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2018“和美丽江”文化品牌论坛落幕 推动城市文化品牌建设

    2018年01月08日

  • 大陆游客2018年以“小三通”赴台可免个人游签注

    2017年12月26日

  • 重庆黔江将在5年内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年12月21日

  • 高铁游、养生游、特色游……到吐鲁番玩转冬季旅游

    2017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