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驰骋在美国母亲之路 —— 66号公路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来源:Connect Worldwide China

沿着66号公路自驾游, 您会看到友好的当地人和充满趣味的沿途风光,还可以在家庭餐厅里品尝地道的自制菜肴。

自由不羁的伊州66号公路是美国发展史上不凡的一笔。由芝加哥开始跨越美国八个州从伊利诺伊州到加州,66号公路每一段都见证了美国的历史和文化景观,因此在美国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没有哪一条公路能像66号公路那样象征着乐观、自由和美国梦。沿着66号公路自驾游, 您会看到友好的当地人和充满趣味的沿途风光,还可以在家庭餐厅里品尝地道的自制菜肴。

一条300英里长的美国历史道路,沿途遍布古怪却又独一无二的合影留念景点,如标志性博物馆和复古加油站等。所有这些景点您都可以在伊利诺伊州66号公路上找到,而且还有更多景点等待着你前去探索。驰骋在66号公路上,你将来到乔利埃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标志性景点等着你。老乔利埃特监狱非常独特,多部电影取景于此,最有名的要数《越狱》。如果你想要一些特殊的地方去拍照,你可以在布卢明顿发射台游客中心的吉米尼巨人前摆各种姿势,这位30英尺高的宇航员抱着一艘火箭船;也是66号公路上仅剩的三座Muffler Men雕像之一。前往庞蒂亚克,游客可以参观66号公路名人堂博物馆,那里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当然,不要忘了站在标志性的66号公路壁画钱留下一张经典自拍,这可是世上最大的户外彩绘66号公路盾牌。

当你进入斯普林菲尔德,一定要前往亚伯拉罕•林肯总统博物馆,它设有高科技展品、互动展览和多媒体项目,向大众展示林肯昔日生活场景。林肯故居国家历史遗址揭示了林肯作为丈夫、父亲、邻居和政治家的点点滴滴。林肯墓入口处摆放着一尊林肯先生的青铜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到此处都会停下来摸摸他的鼻子,以示好运。距离斯普林菲尔德一小段车程,就到了历史悠久的66号红砖路,这是一条1.4英里的原始66号公路,已被列入构架史记名录。

继续沿着66号公路向南行驶,你将会来到科林斯维尔,在那里可以找到标志性路边景点布鲁克斯世界上最大的番茄瓶水塔,建于1949年,这个高170英尺的地标建筑绝对不容错过。之后,开车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卡霍基亚土丘探险吧,在这个占地2000英亩的土地上,有一座古老的美洲土着城市的考古遗迹,被称为卡霍基亚,存在于公元700至1400年间。你还可以爬上Monk’s Mound顶部, 让你的行程不留遗憾。伊利诺伊66号公路的最后一站时岩石链桥,它将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连接在一起,因此是旅行者重要的里程碑。

一次很棒的公路旅行不仅仅取决于车道和路上的景点,还应该考虑到沿路的美食。在66号公路上,您只需沉迷于美国式的热情,享受美食。因为一路上有很多餐厅值得你停下来大快朵颐。

距离66号公路起点仅有几个街区,Lou Mitchell's被称为“66号公路的第一站”。在这里,你可以尝到经典的美式传统风味,包括蓬松的煎饼、比利时华夫饼和奶昔,更不用说餐厅晚餐时分霓虹招牌上宣称的“世上最好的咖啡” 有多棒了! Dell Rhea’s是美国传统炸鸡店。著名的霓虹招牌标志迎接66号公路上饥饿的旅行者已超过70余年。这里的食物保证会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与餐厅同名的Dell Rhea’s炸鸡篮子。斯普林菲尔德的Cozy Dog是玉米热狗的发源地,多汁的热狗加上外边包裹的脆皮油炸到金黄,它也是66号公路的地标。在布雷德伍德镇上的波尔卡点汽车参观吃顿快餐吧, 你还可以和猫王埃尔维斯、布鲁斯兄弟、美国卡特明显贝蒂娃娃、詹姆斯•迪恩等玻璃钢明星雕像拍照留念。自1929年以来,Doc's一直供应苏打水,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84年,当时它还是Deck's药房。现今,它通过一系列可口可乐纪念品和药房博物馆来展示历史的各个方面。

如果你是甜食控, 经过位于斯普林菲尔德历史悠久地,建于1840年的韦伯楼Incredibly Delicious时,一定要进来尝尝这里的手工面包、美味的蛋糕和特色甜点,你会发现这个法国咖啡甜品店的美味令人惊叹。在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Lickety Split享用美味的冰淇淋,巨大的圣代,美味的焦糖苹果和其他甜点, 定能驱赶旅途的疲劳。自驾一天后,在Obed&Isaac Microbrewery and Eatery结束这漫长的一天,这里有最好的当地啤酒,新鲜的食物和友好的服务。

驾车驰骋在历史悠久的伊州66号公路上,沿途的经典伊州景点好比一个个传奇故事在您眼前徐徐展开。在这段旅程中,您可以聆听神奇的传说和有趣的故事,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游客还是第一次到这里的游客,您都会感到不虚此行。不要再犹豫了, 立刻出发, 前往伊州66号公路!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Connect Worldwide China 资讯
更多
  • 带您走进意想不到的伊州制造世界

    2019年05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