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南昌喜来登酒店新任命张洁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南昌喜来登酒店新任命张洁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张洁女士来自美丽的内蒙古呼和浩特,拥有长达近二十年的酒店工作经验,从事销售工作十多年,具备扎实的市场销售经验和技能。


    近日,南昌喜来登酒店新任命张洁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张洁女士来自美丽的内蒙古呼和浩特,拥有长达近二十年的酒店工作经验,从事销售工作十多年,具备扎实的市场销售经验和技能。

    张洁女士对市场销售有其独特的见解,她认为,作为一家国际高星酒店,需要严格按照集团的统一标准对酒店进行管理,同时,也要针对当地市场的特性做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准策略。张洁女士对市场的变化极其敏锐,在生意场上,她豪爽大气、雷厉风行、善于思考。初来南昌,她对南昌喜来登酒店充满了信心,她说:南昌喜来登酒店作为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江西省的首家品牌酒店,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张,致使酒店能够在开业半年以来获得卓越非凡的成绩,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近几年南昌政府不断引进高端企业和项目,为南昌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为酒店带来了更多的机遇,‘让南昌喜来登酒店成为南昌酒店市场的引领者’的愿景已经逐步实现,我对这个市场充满了热情和信心。

    长期的酒店服务行业工作使张洁女士在管理上具备丰富的管理能力,在对部门的管理上,她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她主张思维引导,任何时候她都能够迅速抓住问题要害并快速解决问题,在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使得客人满意度持续保持高标准水平。

    张洁女士从小生活在书香门第, “孔孟之道对她影响深刻,她追求 ”仁义善心。在生活中,她喜欢旅行、看书、喝茶,无论多忙,她都会留出时间和自己对话,自我思考。对于不惑之年的她来说,世上并无太多难题会让她感到焦虑不解,无论工作多忙,无论生活中有多少繁琐之事,她都能够保持沉稳淡然的内心,认真努力工作,轻松快乐生活。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