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9年斐济潜水节落幕,潜水体验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来源:斐济旅游局

一年一度的斐济潜水节于 3 月 16 日至 22 日举行并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斐济潜水节于 3 月 16 日至 22 日举行并圆满落幕。为期六天的潜水节由斐济旅游局 (Tourism Fiji)、斐济酒店旅游协会 (Fiji Hotels and Tourism Association) 及斐济深潜协会 (Fiji Dive Committee) 携手举办,今年这一活动的参与者得以一探世界一流潜水胜地的壮观景色。

为展示更多斐济壮丽的潜水旅游地,该活动今年选址在塔韦乌尼岛 (Taveuni) 和萨武萨武 (Savusavu) 。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潜水是斐济在全球推广中一项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产品。斐济是全球著名的软珊瑚之都,今年的推广重心将是丰富的文化多样性及不断吸引全球游客来此观光的探险式体验。

Stoeckel先生继续表示:“我们希望不断为游客在斐济的潜水体验增添价值。这一活动为潜水代理和媒体提供了进一步了解斐济最新潜水产品的机会,并将有力推动他们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兴趣,由此展现斐济更多世界级的潜水区域。”

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欧洲、中国及北美地区共计 16 家潜水代理及媒体体验了斐济全球闻名的潜水地,包括传统的彩虹礁 (rainbow reef) 沿线潜水点Cabbage Patch、被评为全球十大潜水地之一的大白墙 (Great White Wall),以及其它美丽的软珊瑚潜水地,如杰瑞果冻珊瑚礁 (Jerry’s Jelly) 及 Danny’s Dreadlocks。

本次活动于3月22日在位于丹娜努岛 (Denarau Island) 的斐济索菲特水疗度假村 (Sofitel Fiji Resort and Spa) 举办的潜水博览会上达到高潮。著名的探险家、环保主义者、教育家及制片人让•米歇尔•库斯托先生 (Jean Michel Cousteau) 在会上做了相关演讲。

Pierce Hoover是一名来自美国 Caradonna Adventures 公司的参会者,他表示:“除了精彩的水下体验,我此行最难忘的是斐济当地人的热情好客。短短数日,我已经感觉如同在家一样。”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先生 (Vincent Zheng) 表示:“我们邀请了来自国内的5家专业潜水代理和5位媒体代表来到斐济,在潜水节期间参观了塔韦乌尼岛和萨武萨武的潜水地,参与者给到我们的反馈都非常积极。”

郑入瑞先生补充道:“除了世界一流的潜水地及美丽的度假村,我们也希望让游客体验到真正的斐济文化,以此增加他们对目的地更深层次的理解。我很高兴能向国内媒体及业界合作伙伴展示部分斐济最佳的热门潜水点,也期待未来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拓展潜水市场,不断提高斐济潜水和其他细分市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斐济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出行 选择斐济的十大理由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携手OPPO Find X7系列用户共赴斐济 “快乐逍遥游”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举办2023大中华区市场冬季路演 邀请中国游客“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

    2023年11月20日

  • 斐济旅游局官宣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最新任命

    2023年08月09日

  • 斐济文化之旅,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怎么样秘密宝藏?

    2023年06月26日

  • 斐济宣布取消入境后核酸检测规定 对全球游客完全开放边境

    2022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