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2018-2019旅游休闲行业趋势分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趋势洞察】 全球及中国的经济增速都在放缓,但相对其他国际及地区,中国仍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一方面由于中国经济仍保持增长,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及消费模式在变化和提升,这将继续推进中国市场在未来较长的时间保持增长,品牌需要做的工作是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趋势洞察】



全球及中国的经济增速都在放缓,但相对其他国际及地区,中国仍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一方面由于中国经济仍保持增长,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及消费模式在变化和提升,这将继续推进中国市场在未来较长的时间保持增长,品牌需要做的工作是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提前布局,持续投入,其中的踏实推进者有望在未来脱颖而出,而滞后者将被淘汰。




【案例】

歌诗达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代表着一次尝试不同巡航体验的崭新机会,同时也是深耕中国市场的强有力表现,表达了歌诗达不断加大投资并深耕于此的承诺和信心。

希尔顿酒店集团:希尔顿计划于2025年,在中国管理1000 家酒店。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未来希尔顿将加速发展步伐,从现有的十大大酒店品牌中选择并引入更多新酒店进入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顾客的不同需求。

达美航空:达美航空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柱,就是通过与东航的合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与东航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拓展市场,为中美客户提供服务。

法荷航集团:2018年11月,法航荷航集团宣布与中国东方航空签署协议拓展联营合作。作为本次强化联营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成员法航、荷航与东方航空宣布,从2019年1月1日起,在巴黎至武汉、巴黎至昆明两条航线上进一步拓展联营合作。法航、荷航、东航将为各自的乘客带来新的代码共享与转机服务。法航荷航集团与东航也将继续推进战略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中欧航线上的乘客带来范围更为广泛、更多样化的服务。

澳洲航空:2018年8月,澳洲航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上海签署《商务协议》。双方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原有联营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业务融合,面向中澳航空市场启动全方位、深层次的商务合作,进一步在运力投放、联合营销、市场推广、常旅客开发、IT系统建设等各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提升在中澳航空市场的运营能力。此外,双方还将开展服务的全面对标,为旅客提供更加一致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大韩航空:中国航空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对在华发展充满信心。根据国际民航组织的数据,2017年中国官方记录的乘客数量突破5.5亿人次,创下历史纪录。据中国民航局最新数据,2018年1-10月全行业共完成旅客运输量5.11亿人次,同比增长11.5%。这对邻近的客运市场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作为深耕中国近二十五年的航司,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航空行业的喜人变化,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澳大利亚旅游局:多年来,澳大利亚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来吸引中国游客,让旅客在澳大利亚轻松旅行的愿望变为现实。 我相信我们2019的目标依然不会改变。同时,我也期待着与团队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继续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将澳大利亚定义为旅客的首选旅行目的地。

对于2019年的战略规划,澳大利亚旅游局将继续推动2020年旅游战略规划,努力吸引更多高端游客赴澳旅游。《2020年旅游战略规划》(Tourism2020)是澳大利亚旅游局的一项政府与行业的长期战略,旨在推动和引导全球范围内赴澳大利亚旅游需求的增长,提高澳大利亚旅游业的适应力、竞争力和经济贡献。其中据预测,2020年,中国旅客赴澳旅游消费将达到130亿澳元。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