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Velaa私人岛携手法国知名设计师Frédéric Béziat推出高定珠宝系列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来源:Velaa私人岛

Velaa私人岛携手法国知名设计师Frédéric Béziat推出高定珠宝系列,以Maison Atelier Loréedubois品牌“Velaa海龟之美”命名,旨在致敬生生不息的印度洋海岛生活和海龟聚集地。

马尔代夫奢华避世谧境—Velaa私人岛携手法国知名设计师Frédéric Béziat推出独家高定珠宝系列,以此庆祝这座富有盛誉的热带度假天堂迎来开业五周年。

Frédéric Béziat是Maison Atelier Loréedubois珠宝品牌的创始人,他与Velaa私人岛业主Radka和Jiri Smejc联手挥洒对珠宝艺术的热情,最终推出以“Velaa海龟之美”命名的高定精美珠宝系列,藉此向印度洋的海岛生活和海龟聚集地致敬。

海洋之美高定珠宝项链系列

该珠宝系列包含十款带有海龟图案的手链和项链,由钻石和半宝石等不同的材质匠心制作而成。所有设计均为限量版,每款仅推出五条,并且仅在特别要求下才接受再次定制。

“The Transforming Necklace”项链是该系列的“主角”,堪称独一无二的旷世杰作。在保质保真的同时,每款作品均刻有Loréedubois品牌的官方印记—“Loreedubois专为Velaa私人岛独家呈献”。

蓝色泻湖耳坠及戒指

热带花园手镯

Velaa私人岛创始人Radka Smejc表示:“作为高定珠宝收藏家和爱好者,我们一开始就想到与Frédéric Béziat联手合作,以Velaa私人岛的神奇魅力、色彩和岛上的海龟居民为主题,打造独一无二的高定珠宝系列。岛上的海龟也是我们的吉祥物,代表着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注重。此次设计既是对珠宝艺术的诠释,也是对Velaa私人岛充满魔幻色彩的岛屿生活的致礼。”

Frédéric Béziat是享誉国际的高定珠宝设计大师,曾为包括阿曼国王在内的国际精英收藏家和珠宝爱好者量身打造珠宝作品。他以独有的先锋派设计手法自成一格,设计作品兼具创意性、奢华质感和收藏价值,与博尔万(Bolvin)、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佛杜拉(Verdura)等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大师齐名。

“Velaa私人岛坐拥绵软的白沙滩、清澈碧绿的海水、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魅力,可谓一处具有魔幻色彩的避世天堂,同时也是海龟繁衍生息的绝佳之地。此次为Velaa私人岛设计的珠宝系列旨在歌颂和致敬生生不息的海岛生活,我们采用钻石、碧玺、沙弗莱石、坦桑石榴石、绿松石、白蛋白石、水晶蛋白石、翡翠、缟玛瑙和天青石等不同的宝石和色调,以此来呼应Velaa私人岛湛蓝的环礁湖、苍翠的热带绿植、纯净的白沙滩和明媚的阳光。每款设计作品都是一件特殊的纪念品和珍贵的礼物,不禁会令人联想到这里的海龟,它们映照着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蕴含着令人流连的回忆,” Frédéric Béziat如是说道。

 “Velaa海龟之美”系列既沿袭了Velaa私人岛打造创意活动的传统,也是对岛屿开业五周年的一次庆贺。

克里奥尔鹦鹉耳坠

从马尔代夫首个“雪屋”到世界顶级葡萄佳酿品鉴会,再到无与伦比的跨年夜派对,Velaa私人岛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耳目一新的体验。“这次高定珠宝系列的推出是我们的又一诚意之作,自然之美、定制艺术和真实岛屿故事的完美融合注定让这些珠宝作品成为独一无二的杰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velaaprivateisland.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Velaa私人岛资讯
更多
  • Velaa私人岛:八个走心细节告诉你什么叫骨子里的奢华

    2017年08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