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专访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女士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借夏威夷航空公司庆祝北京至檀香山直航两周年的机会,本刊记者采访了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女士。李微女士自2015 年6 月任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负责 夏威夷航空在中国区的商业运营管理工作。

近日,借夏威夷航空公司庆祝北京至檀香山直航两周年的机会,本刊记者采访了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女士。李微女士自2015 年6 月任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负责夏威夷航空在中国区的商业运营管理工作。

初见李微女士,在感受到职业女性的优雅与干练之外,更感受到一种来自夏威夷的热情与真诚,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仿佛是与好友的交谈一样,亲切而顺畅。
李微女士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夏威夷航空北京至檀香山直飞航线的开通以来的精彩表现。根据夏威夷旅游局的到访游客数据显示,夏威夷航空北京至檀香山直飞航线的开通极大提升了近年来前往夏威夷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在该航线开通的第一年,从中国前往夏威夷的游客人数增长了29.1%,2015 年增长势头持续,进一步增长了12.4% 。据估计,夏威夷航空开通此直飞航线以来为夏威夷本地经济贡献了约1 亿美元的直接旅客消费。
李微女士特别提到,夏威夷航空特别看重真诚两个字,着眼从各个方面为客人提供真诚的服务。夏威夷航空以特色鲜明的“MeaHo’okipa”(“我是主人”)的待客理念,融合夏威夷人友好热情的文化及Aloha 精神,欢迎每一位旅客。夏威夷航空的员工不是简单地把乘客当客户,而是把乘客当做自己家里的客人,因此他们与客人沟通的方式、服务等就会亲密很多。
李微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夏威夷航空针对中国客人提供的两个优惠措施:一是赠送主岛到外岛的航段;二是可免费托运两件行李。假设客人去茂宜岛,乘坐夏威夷航空的航班,就可以托运两件行李,每一件行李23 公斤,国际线从北京到檀香山,然后从檀香山到外岛。如果客人没有乘坐夏威夷航空前面的国际段,而是乘了其他的航空公司,同时客人到了夏威夷也是要从檀香山市去外岛,他托运第一件行李是25 美元,第二件行李是35美元,所以无形之中,夏威夷航空给客人单程省了60 美元,往返就省了120 美元。
因为中国客人通常都是会去一个外岛的,而且又喜欢购物,所以赠送外岛航段和免费托运两件行李的福利对中国客人来说是非常地实惠。另外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夏威夷航空为乘客提供了一系列融合中国特色并混合夏威夷风味的美食,由环太平洋地区的顶级厨师精心烹制。李微女士也希望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优质的服务,让中国客人真切地感受到夏威夷航空品牌精神的核心——“真诚”,最终成为夏威夷航空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夏威夷航空在中国市场脱颖而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