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成功加入世界旅游联盟(WTA)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来源: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

近日,卡塔尔国家旅游委成功加入“世界旅游联盟(WTA)”,为卡塔尔跻身世界热门旅游目的地做好了准备。

近日,卡塔尔国家旅游委成功加入“世界旅游联盟(WTA)”,为卡塔尔跻身世界热门旅游目的地做好了准备。“世界旅游联盟(WTA)”由中国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截至目前,共有89个会员,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成员包括全国性旅游协会、有影响力的旅游企业,也有旅游智库等机构。更有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国巴黎第一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天普大学九个学术界创始会员。这必将是卡塔尔迈入世界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一大步。

沙漠骆驼和地标

随着卡塔尔的飞速发展以及旅游市场政策的大力开放,卡塔尔与中国之间的合作也更加紧密起来。自2017年9月份开始,包括中国及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均可免签入境卡塔尔。2018年,卡塔尔国家旅游委成都办公室成立,针对旅游购买力巨大的西南市场做出了一系列推广活动,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办公室也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旅游市场添姿加彩,推出了一系列卡塔尔旅游产品。如今,2019年刚开年,卡塔尔国家旅游委更是不负众望成为“世界旅游联盟(WTA)”大家庭的一份子,这也使得卡塔尔在中国拥有了更多的伙伴和更好的旅游资源,更方便了解中国旅游市场、推出更多的旅游产品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入境。例如:正在卡塔尔落地实施的“Welcome Chinese”计划,就卡塔尔的酒店、旅游和零售行业开展了各项合作,以及中文地接团队的逐渐壮大,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除此之外,卡塔尔还展开了巨大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地铁、轻轨、高速公路以及各种档次的酒店、餐厅和高尔夫球场等服务性场所,更有游轮线路已经完全开通,为2022年迎接全世界球迷来到卡塔尔参加FIFA世界杯盛典而做着积极的准备。中国的好朋友-卡塔尔,活力而时尚,既有着旧世界的热情好客精神、又不乏国际大都会的精致与优雅。不同于其他被大家众所周知的中东旅游目的地,卡塔尔不仅有着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现代科技园还有宏伟壮丽的沙漠景观,1400余年悠久的伊斯兰文化寓意着这里拥有深厚的文化及历史底蕴,过去丰厚的积淀铸就了卡塔尔的现代化视野。

卡塔尔已经敞开了热情的怀抱,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卡塔尔,感受那片神秘的土地。

停留在多哈湾的游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