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费城花卉展暨世界杯花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费城花卉展将于2019年3月2日至10日在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花的力量”。

费城花卉展将于2019年3月2日至10日在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花的力量”。本次花卉展上还会同时举办“FTD世界杯花艺大赛”,本届花艺大赛是自1985年以来第一次在美国举办。 “FTD世界杯花艺大赛”是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花艺赛事。每4-6年举办一次。

(Photo credited from PHLCVB)

2019“FTD世界杯花艺大赛”是一场国际比赛,本次比赛中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23名花艺设计师参与。大赛将在展会的第一个周末拉开帷幕,为期三天。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来自中国上海的花艺师姚伟代表中国参赛。

“FTD世界杯”给我们的兴奋之余,花卉展也将持续升温。“花的力量”作为本届花卉展的主题,是向鲜花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的致敬。“花的力量”主题贯穿整个展览,丰富的景观设计巧妙诠释了花卉作品的灵感、感情、花的香味及颜色,让展览突破了语言的界限。3月8日这一天还会举办甲壳虫乐队主题的“Fido Friday”。届时将会邀请4条腿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观花卉展,从狗狗们的视角来看花展更是别有一番风景呢!

(2017 PHS Flower Show, Photo credited from PHLCVB)

费城花卉展是美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园艺展览,在展览上可以欣赏到世界顶级的花卉和景观设计师的精彩作品。 费城花会展可以安排团队旅游接待,行程包括每日园艺和动手展示,鲜花市场购物,免费的葡萄酒品尝。

(2018 PHS Flower Show, Photo credited from PHLCVB)

该展览由宾夕法尼亚州园艺学会于1829年创立,介绍了最新的植物品种,园林和设计理念,以及有机和可持续性。 除了主要的花园展示外,花卉展还举办世界知名的园艺和艺术插花,园艺展示和示范等多种特色活动,还会有大型室内花艺市场。在展会的前几周还会举办费城鲜花节。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资讯
更多
  • 乐传佳音 再谱华章——费城交响乐团访华50周年旅业招待会在京举办

    2023年11月13日

  • 费城秋事知多少

    2023年09月01日

  • 户外美术馆:费城经典雕像

    2020年08月31日

  • 朗朗联手费城交响乐团将举办线上音乐会

    2020年06月19日

  • 费城艺术壁画信息

    2020年05月20日

  • 2020国际博物馆日 | 费城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

    2020年05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