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山妍四季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心怀感恩”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

山妍四季即将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以乌布地区独特的治愈能量和巴厘岛人日常感恩仪式为灵感,邀请宾客在一年中的任意一天入住酒店,开启一段探索健康喜乐的内在发现之旅。

黎明的到来预示着崭新一天的开始,也意味着新的供奉、新的机遇和新的感恩。出于这些以及更多这样的理由,山妍四季即将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该计划以乌布地区独特的治愈能量和巴厘岛人日常感恩仪式为灵感,邀请宾客在一年中的任意一天入住酒店,开启一段探索健康喜乐的内在发现之旅。

“几十年来,乌布的奇特能量吸引了无数灵修者和养生信徒纷至沓来。这里是巴厘岛的‘静修中心’,但这些静修项目往往都是季节性的或围绕项目主理人的个性而设计,”区域水疗总监Luisa Anderson分享道。“我们认为追寻健康喜乐的过程不应该受时间限制,因此我们设计了一套可随时开始的三晚静修计划,并可根据个人需求延长计划周期或度身定制。”

“心怀感恩”计划由驻店养生导师Ibu Fera(曾出家为尼)和新任水疗及养生经理Faraaz Tanveer(精通瑜伽、冥想和灵气疗法)共同精心设计。它包括各种冥想(有引导的冥想、烛光念珠冥想、Kirtan吟唱、经行等)、瑜伽课程、巴厘式净化祈福仪式、水晶钵音疗法、脉轮再平衡水疗以及酒店独有的“神圣的午休”体验(客人躺在摇篮般的丝质吊床中,聆听着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和导师吟诵的佛主故事,酣然入睡。)

“我们由衷希望客人将自己沉浸于最深层的放松状态,感受内在的宁静,聆听内心的智慧,与自我建立起一种深刻的关爱联系,”Fera说道。“这样做的结果是,客人将不再感到害怕和紧张,而是带着敞开的心扉和焕活的感官回到家,内心充满了对生活的无尽感恩,并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机遇;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静修计划参与者的所有康健选择都会得到支持,包括保持全程沉默。用餐亦很灵活。除了已含的早餐,其他餐饮均可额外附加:从绿郁葱葱的河畔餐厅到供应现代印尼美食的Ayung露台餐厅,还有各种健康之选,包括素食和Sokasi烹饪学校提供的七道式巴厘主厨餐桌。

这项全年静修计划的启动日也别有吉祥寓意。首批客人将于2019年3月巴厘岛新年即“安宁日”那天入住。安宁日又称“静默日”,是通过祈祷、感恩供奉和冥想进行自我反思的日子。从3月7日黎明时分至3月8日拂晓,几乎所有活动都会暂停——机场、道路和商店关闭,不生火,不用电,排除日常干扰和产业影响,为自己与周围世界创造一次独特的亲近机会。届时地球母亲将获得24小时的休整,星空将比平日更璀璨,自然界的声音也更清晰。“心怀感恩”静修计划是在巴厘岛开启崭新生活的完美方案。

访问“心怀感恩”网页了解更多详情和进行在线预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慢煮鸡尾酒: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新任调酒师主管烹制零浪费调酒配方

    2019年11月11日

  •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新桥揭幕,随之推出河岸丛林探险和川床餐饮体验

    2019年09月25日

  • 沙雕大师于巴厘岛挑战时间和潮汐,呈现艺术佳作

    2019年06月18日

  • 在巴厘岛最长的水上婚礼走廊上说“我愿意”

    2018年03月27日

  •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2018年02月23日

  • 这个新年,来巴厘岛洗涤心灵和达致平衡

    2017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