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正式开业 海昌引领海洋文旅创新升级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来源:海昌中国

2019年1月20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海棠湾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2019年1月20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海棠湾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这是继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园之后,海昌旗下第10个大型文旅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数百位各界领导嘉宾相聚海棠湾,共同见证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正式开业的历史时刻。

全国首个“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 打造海南文旅新地标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坐落在国家海岸海棠湾的核心区域,是海南省重点旅游项目,也是海昌海洋公园布局南中国的创新力作。结合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发挥海洋生物保育资源核心能力,海昌以创新产品将海丝文化、海洋文化、与海南文化充分融合;开放式文化休闲街区,全天全季候的“沉浸式”欢享体验,自然海洋环境与生物展示及娱乐消费浑然融合,成为不夜城项目的独有特点。以“海上丝绸之路”为文化主线,游客在8大湾区内,可以随时、随心、随性体验11个海洋互动及游乐项目、2大海洋剧场、30余场环球免费演艺秀、8大主题餐厅、50余家特色餐饮及30余家主题商品店铺,纵情享受开放式街区的惬意与悠闲。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王旭光

三亚市副市长 陈铁军

从中国最南端的88米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到纵情穿越海上丝绸之路的“飞行影院”;从国内最大单体家庭娱乐中心“冒险岛”,到免费亲子戏水“椰岛长滩”;从萌态十足的海狮“欢乐剧场”,到深潜探秘体验“鲸鲨潜水馆”;从三亚唯一室外鲨鱼互动浮潜“热带鱼湾”,到“海豚伴船游”的和谐自然;从目不暇接的环球风情演艺,到点亮浪漫星空的幻夜灯;从“蒂铂海底餐厅”优雅与尊贵,到全球特色美食荟萃……每一位游客沉浸在这片自由的国度,缤纷多彩的游赏体验,充分享受人与海洋、人与动物、人与文化互动折射的精彩,也体现出海昌多年来对情境式体验的深度挖掘和执着追求细节品质的工匠精神。

上海、三亚新品巨献 海昌夯实行业地位

2018年11月,备受瞩目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盛大开园;两个月后,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也正式开业。短短时间内,两大重磅项目接连面市,“海昌速度”再次引起文旅行业的广泛关注。作为首个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经过近20年的行业深耕,现已完成了在环渤海、华中、成渝、长三角经济圈以及华南的全国战略布局。对此,海昌海洋公园行政总裁王旭光表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作为第五代大型海洋主题公园,是海洋主题公园产品的一次全面迭代升级。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则是在产品规划定位、业态模式创新、运营服务体系打造等方面对未来文化旅游休闲产品发展趋势的实践探索。伴随着“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定位的不断深化,我们希望三亚项目可以作为文旅企业与城市融合的良好示范,以创新的经营模式进一步丰富海南旅游产品的多元性,推动区域市场的产业深度融合,为海南的旅游经济建设助力。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实景图

两个大型项目的顺利运营,也标志着作为“中国第一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海昌海洋公园必将凭借其独有的产品嗅觉、精准的市场把控能力以及卓越的运营执行经验,持续助力中国主题公园的发展及战略升级。

海昌公益力量落地三亚 持续倡导海洋环保与科普教育

海昌海洋公园凭借在海洋生物保育领域的领先优势、国内最大的海洋生物种群、全球领先的珍稀动物繁育技术、超1000人的专家级生物保育团队,近年来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国家海洋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院、海洋水产研究院等开展科研合作,与农业农村部共同设立“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并在高校联合开办“海洋生物保育专业”。活动现场,由海昌海洋公园和中国太平洋协会共同成立的“太平洋教育保育中心”正式启动,未来将持续开展以太平洋区域环境保护、生物保育和文化研究为主题的宣传及环境科考活动。作为三亚第一批全域旅游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全国海龟保护与救治研究中心”亦落户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各项科普知识讲座及丰富的主题活动将鼓励更多的游客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为海洋生物保护注入新活力。

“太平洋教育保育中心”启动仪式

“全国海龟保护与救治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Holiday,everyday——即刻共欢乐”,不仅是一次梦幻旅程的精彩体验,更是海昌海洋公园对于“有梦有爱有快乐”品牌理念的不断追求与升华。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全域布局的不断深化,海昌海洋公园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海昌中国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