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企业代表
2018旅游休闲行业年度访谈(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唐继尧先生,大堡礁梦岛度假村总经理。

T&L:您觉得2018年的海岛度假市场有何变化?贵度假村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唐继尧先生:2018年海岛度假市场赢得了更多游客的喜爱,海岛度假酒店更加注重酒店硬件设施的升级,以提高客人的休闲度假型体验。

崭新的大堡礁梦岛度假村装潢使用了大量的木质材料,将现代建筑与大堡礁的生态自然完美融合,体现昆士兰建筑风格,令客人感觉犹如“梦游仙境”。除了硬件升级,大堡礁梦岛还将以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为客人带去多样性的体验,提供高质、专业的服务,营造亲切友好的氛围,大堡礁梦岛将以豪华大气的设施,贴心周到的服务来迎接新的挑战。

T&L:越来越多的海岛型度假村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贵度假村有哪些措施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

唐继尧先生:大堡礁梦岛度假村专为中国客人设计了贴心的中文服务:机场迎宾,让客人不再担心迷路;中文欢迎手册让客人可以更好地了解酒店信息和服务;餐厅的中文菜单让客人饮食无忧;岛上还将会有专门讲中文的员工,有问题可以随时提供协助。大堡礁梦岛将以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客人体验一个绚丽多姿的大堡礁梦岛,在这里邂逅无限想象!

T&L:贵度假村翻新后的设计亮点是什么?全面翻新的度假村在配套设施以及服务上有哪些创新?

唐继尧先生:崭新的大堡礁梦岛度假村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名闻遐迩的活珊瑚礁体验中心 (The Living Reef) ,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教育为重点经营理念。环绕活珊瑚礁绵延200米的潟湖,可容纳超过150万升水。宾客还可以和生活在岛上的海洋生物学家一起,亲手喂食小黄貂鱼 (Baby Stingrays),和超过100种海洋鱼类、珊瑚和无脊椎动物(如海星,海参和螃蟹)亲切互动。活珊瑚体验中心还设有全新的水下观景台 (Underwater Observatory),宾客在水下4米的深度观看海洋生物。

从特别的建筑、设计,轻松舒适的餐饮氛围,充满活力的酒吧设计,和极具现代感的大堡礁海景客房和套房,到绚烂多彩的各种活动体验,重焕生机的大堡礁梦岛将从设施到服务全面为客人提供耳目一新的非凡体验。

T&L:贵度假村计划于什么时间重装开幕?游客何时可以预订?

唐继尧先生:经过两年的精心翻修,备受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大堡礁梦岛 (Daydream Island Resort)计划于2019年春季(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为秋季)投入试运营,届时游客将可以进行预订。

T&L:可否用一句话把即将开业的贵度假村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唐继尧先生:独一无二的活珊瑚礁体验中心,摄人心脾的大堡礁美景,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2019年大堡礁梦岛这一度假胜地期待大家一起来探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