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传奇】 这三家酒店, 丰满了三座城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提到地标性酒店集团,很容易就联想到费尔蒙,这个来自北美的百年奢华酒店品牌,不仅仅是历史地标性酒店的代名词,她还是拥有着最多受保护古建筑的酒店品牌,这些酒店承载着一个个历史时刻,将时光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几乎每一家费尔蒙,都是传奇。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上海和平饭店、伦敦萨沃耶酒店和纽约广场酒店。 和

提到地标性酒店集团,很容易就联想到费尔蒙,这个来自北美的百年奢华酒店品牌,不仅仅是历史地标性酒店的代名词,她还是拥有着最多受保护古建筑的酒店品牌,这些酒店承载着一个个历史时刻,将时光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几乎每一家费尔蒙,都是传奇。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上海和平饭店、伦敦萨沃耶酒店和纽约广场酒店。

和平饭店原名“华懋饭店”,自1929年起,这里便是上海的社交中心。这里一年四季宴会、酒会和舞会不断,周六的茶舞是那时人人向往的盛事,世界闻名的老年爵士乐团,每晚将上海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当时,这幢满是装饰艺术风格的大楼已经成为“远东第一高楼”,不仅以傲人的高度和独有的绿色金字塔屋顶闻名上海,内部极尽奢华的装饰和最先进的设施让其成为奢华酒店的翘楚。和平饭店充分体现了奢华优雅的生活方式,曾经的创始人沙逊爵士将其寓所安排在饭店顶层,其上便是绿色铜制的金字塔屋顶,成为外滩天际线上最具特色的标志建筑。今日,这个顶层套房已成沙逊总统套房,俯视整个外滩。其余以德国、法国、日本、印度等命名的九国套房,装饰极尽奢华,充满异国情调。

伦敦萨沃耶酒店建造于1889年,被称为“泰晤士之星”,见证日不落帝国的全程。这家酒店是全球最受瞩目的皇室宠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便是在酒店前台初次邂逅,几年后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她更在此举办了规模空前盛大的 1400 人宴会庆祝。萨沃耶酒店成立伊始,正值英国最辉煌灿烂的维多利亚时期,这也是中产阶级积累大量财富的黄金时期。奢华、舒适、先进的The Savoy酒店,自然成为‘名人的第二个家’。这座浸染爱德华年代风格与装饰艺术风格的地标建筑,骄傲地矗立在风景如画的伦敦街头,就像一个不容置疑的独特存在。

纽约广场酒店建于1907年,叩开了繁华都市的大门,当时纽约的繁华鼎盛始于属于盖茨比的黄金年代。1925 年 2 月菲兹杰拉德完成了《了不起的盖茨比》最终稿,这部小说写尽了1920年代美国社会的纸醉金迷,奢华的广场酒店被菲兹杰拉德顺理成章地写进了作品里。所以在电影里朋友们不止一次从长岛的豪宅驱车进城,就为了来Plaza Hotel寻开心。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影片里,一句简单的“我住在广场饭店”就显示出这个酒店在纽约的地位。广场酒店在许多电影中都有出镜,《绯闻女孩》和《欲望都市》等经典美剧也有在广场酒店中取景。

一百多年来,费尔蒙70多家地标性酒店将目的地精髓呈献给宾客,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个性化的周到服务,以及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反映每个地域的活力、文化及历史。同时,费尔蒙通过复原和保留历史建筑来管理其地标性酒店及度假村,让宾客感受酒店的历史文化,带来独一无二的情怀享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