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想体验一下“冰火两重天”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水疗在比利牛斯山脉一带就像是一个传承很久的传统项目。

聊到夏天,感觉大家都喜欢去游泳或者去海边耍,但是谁说玩水是夏天的专属?今天法小旅要甩出几张来自比利牛斯山脉的“王牌”,它们坐落在雪山脚下,能给人们真正的“冰火两重天”的奇妙体验,玩过的都说好~安排!

水疗在比利牛斯山脉一带就像是一个传承很久的传统项目。其实早在19世纪,这里就已经聚集差不多30多个水疗中心了,主要是条件过于得天独厚:白雪皑皑绵绵延延的雪山,冬日温暖确不刺眼的阳光,0°C左右的气温再搭配温暖的天然温泉水……无论是滑雪归来的运动健将们,还是专门来泡汤的休闲人士,谁不想来做次活神仙呢?

Balnéa 温泉水疗中心

Balnéa温泉水疗中心位于热诺斯-卢当维耶勒湖(lac de Génos-Loudenvielle)畔,坐落在佩拉居德(Peyragudes)滑雪场和卢龙谷(Val Louron)滑雪场脚下。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个滑雪爱好者,这里将是你理想的旅途收场选项。

面朝群山,除了互联网你还可以在Balnéa体验“足不出户而日行万里”:这里除了天然温泉水是本地的,还有各种各样风格各异的温泉池,比如由石头和马赛克瓷砖打造的罗马温泉池、美洲印第安温泉池,印加温泉池,日式温泉池,甚至还有藏药浴池……总有一款适合你!

除了温泉池,这里还有热石按摩、水上健身房等休闲项目,让你来了就一定得到全身放松。所以这么美的风景怎么,这么棒的体验,当然不能独享啦,Balnéa还提供家庭亲子套餐哦~ 带着家人一起看看雪,玩玩水,感觉回忆都是雪白雪白充满温热水汽的味道呢~

地址 : Génos - 65510 Loudenvielle 
电话 : 05 62 49 19 19

Les Bains de Llo 温泉水疗中心


Les bains de Llo温泉水疗中心位于圣于连(Saint-Julien)小镇,就在塞格尔峡谷(gorges du Sègre)边。这里的温泉为硫磺泉,众所周知,硫磺泉具有软化皮肤、溶解角质、灭菌等作用,对种种皮肤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换句话说就是美容养颜!懂了吧。

去过的人都评价这里有着典型的法式山间度假风格:一个配备喷水射流、气泡长椅以及喷水器的大游泳池,一个带有喷泉浴和漩涡浴的健体水疗馆,和一个提供水上躺椅甚至音乐的放松式水疗馆…… 要感受温泉中心的吸引力,这里的设备不能更齐全了。

Les bains de Llo温泉水疗中心还提供面部和身体护理项目,以及100%只含天然植物提取物和精油的系列护肤品。给你从头到脚全方位的精致呵护~

地址:Carretera Del Segre 66800 Llo
电话:04 68 04 74 55

Les Bains de Dorres 温泉浴场

多尔(Dorres)小镇附近的天然温泉有40°C,这个温泉源在很久以前就非常受欢迎,想想看,在科技没有那么发达的年代……寒冷冬天的地表下还涌出热腾腾的水,看起来简直就是来自神的礼物。但是真正的“温泉浴场”被证实始于古罗马时代,那时起才有了系统的利用和规模化的“客人”。

在Les Bains de Dorres 温泉浴场可以欣赏到的180°全景从卡尼古山(Canigou)一直延伸至卡迪山脉(Serra del Cadí)。这里有两个户外浴池,其中一个是以前的洗衣池,另一个则是新建的浴池。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两个开凿在花岗岩石块中的“古代”浴缸。虽然有着强烈的古罗马风格,但这两个浴缸已经被证实是19世纪的产物。注意,这将是你和“古物”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躺在这里面,四周的石壁也同样经历了时光和温泉水的浸泡,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地址:Carrer Dels Banys, 66760 Dorres
电话:04 68 04 66 87

Les Bains du Couloubret 温泉水疗中心

阿克斯莱泰尔姆(Ax-les-Thermes)的名气无需再介绍了吧,这个位于阿列日省(Ariège)的滑雪胜地,除了优质的滑雪自然条件,还以以温泉著称。这里有比利牛斯山脉最热的温泉,温度可达77°C!这种“热情似火”谁想错过呢?

阿克斯莱泰尔姆还是法国少有的几个全年开放温泉浴场的温泉疗养地之一,最近有计划的可以赶紧安排起来,泡在温泉池里过圣诞元旦,你就是最独特的烟火。


除了常规的水疗设施外,Bains du Couloubret 温泉水疗中心的温泉嬉戏区还提供建在两层楼外的户外温泉池,客人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周边山地的开阔景致:当冷空气遇到热泉水,当现代建筑遇到自然风光,当你的假期遇到真正的放松体验。

地址:Promenade Paul Salette 09110 Ax-les-Thermes 
电话:05 61 02 64 41

Les Bains de Saint-Thomas 温泉护理中心

在东比利牛斯省(Pyrénées orientales)的1150米海拔高处,一座巨大的圆形竞技场一般的石建场地内隐藏着三个户外的硫磺热水浴池……从这个描述是不是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气势磅礴,温泉池边的环形阶梯真的非常特别,尤其是冬天,铺满白雪的时候。


这些户外温泉池配备按摩浴缸和按摩水流,人们在享受温泉中的浮沉乐趣时还能够欣赏到周边森林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bains de Saint-Thomas 温泉护理中心还有室内的三个土耳其浴室、两个按摩浴池以及若干护理室,来了就别多想,使劲让自己舒服开心。


对了,来了记得体验一下这里的特色watsu(水上按摩),无论你是男性、女性、成人还是儿童,都有对应的专家级按摩师针对你的健康进行一对一按摩哦。

地址:Aygue Calente, 66360 Fontpédrouse
电话:04 68 97 03 13

别再半夜刷手机“修仙”了,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一起去雪山下氤氲的热气中直接体验“升仙”的感觉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法国旅游发展署资讯
更多
  • 法国推广新颖可持续的旅宿体验

    2023年07月24日

  • 法国戛纳市将城市地标载入“元宇宙”

    2022年07月01日

  • 塔恩峡谷?这是什么绝世好地方!

    2020年07月13日

  • 揭秘丨巴黎时尚icon养成史

    2020年07月13日

  • 那些叫人忘却时光的勃艮第小镇

    2020年06月30日

  • 法国旅游发展署 2019年度#有想“法”就走吧!# 法国旅游目的地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