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在美国犹他州感受地球上最优质的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犹他州是冬季运动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这里的雪季从每年12月持续到4月,游客可以有更多时间在滑雪坡上驰骋;这里配有一级的滑雪场地,以及按照奥运会标准修建的场所设施。

地球上最优质的雪

在大多数旅行者的脑海中,美国犹他州是狂野崎岖的绯红世界,充斥着最纯正的原始风光,让冒险家们流连忘返。然而很少有人了解,在犹他州暖冬的上空,飘落着地球上最优质的雪(The Greatest Snow on Earth®)。

犹他州的这项称号目前已经注册了商标,从某种意义上说,“地球上最优质的雪”可以归结为一个简单的词:粉雪。最完美的粉雪是通过检测并计算雪水含量,以及较轻的雪落在较重的雪上的比重得来的。粉雪之所以存在,是足够轻的雪到了一定量,或是接近了无限量,才能保证雪橇或雪板是擦过雪的上方而不刮到地面。要产生这个效果,必须有频繁并且雪量充足的暴风雪,但也不能太密集。犹他州每年超过500英尺(12.7米)轻盈而干燥的雪已经传为佳话,根据美国《滑雪》杂志的读者调查,世界上七大滑雪胜地里,犹他州的度假村占了五个,可见犹他州作为滑雪胜地的十足魅力。

犹他州是冬季运动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这里的雪季从每年12月持续到4月,游客可以有更多时间在滑雪坡上驰骋;这里配有一级的滑雪场地,以及按照奥运会标准修建的场所设施。犹他州的“粉雪世界”中,游客可以享受到无尽乐趣:在方圆上千英亩的几百条下坡道上畅快滑雪或骑行;在令人惊叹的地形间驾驶雪地摩托车;在犹他州奥林匹克速滑馆 (Utah Olympic Oval) 里参加花样滑冰课程;或者在Soldier Hollow滑雪场上感受世界级越野滑雪。更值得一提的是,犹他州14个滑雪胜地中有10个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

犹他州的每一处滑雪胜地都精彩万分

盐湖城(Salt Lake City)

从美国的“滑雪城”出发,可轻松到达众多世界级的冬季滑雪胜地,如小三叶白杨峡谷(Little Cottonwood Canyon)的雪鸟(Snowbird)和阿尔塔滑雪场(Alta Ski Area),以及位于大三叶白杨峡谷(Big Cottonwood Canyon)的布莱登度假村(Brighton Resort)和索利蒂德高山度假村(Solitude Mountain Resort)。盐湖城的滑雪胜地提供了顶级的单双板滑雪道、精良的山上设施以及从田园到奢华的多重住宿选择。由于紧邻繁华热闹的城市中心,游客们可以在尽享美好的高山时光之后,返回城中品尝精美晚餐和饮品或观看歌剧演出。

阿尔塔滑雪场(Alta Ski Area)  ©Lee Cohen

帕克城(Park City)

帕克城(Park City)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S.L.C)仅需35分钟车程,是犹他州一处可轻松到达,并拥有无限美景和全年精彩活动的独有的高山度假之所。风景如画的历史主街(Main Street)和奥林匹克运动设施让这一拥有各式都市设施的国际知名滑雪小镇越发迷人。帕克城高山(Park City Mountain)和鹿谷度假胜地(Deer Valley Resort)提供了超过7,300英亩(2,900公顷)的滑雪面积,还有从豪华酒店到滑雪道旁的公寓等多冲住宿方式供您选择。此外,帕克城内和希伯谷(Heber Valley)附近也提供了各个价位的酒店。从所有的住宿场所出发,均可轻松到达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和Soldier Hollow的北欧式滑雪场所。

帕克城高山(Park City Mountain) ©Scott Markewitz Photography

奥格登(Ogden)

这一历史悠久却依然生机勃勃的户外小镇名城紧邻犹他州的一些最优质的滑雪场地。风景如画的奥格登山谷是多个顶级滑雪场所的所在地,如粉雪山(Powder Mountain)、北欧山谷(Nordic Valley)以及因高山碗型雪谷和各式舒适住宿及美食而闻名的斯诺本森(Snownasin)滑雪胜地,它还曾是2002年奥运会男子和女子速降滑雪的比赛场地。北欧山谷是初中级滑雪者的绝佳场所,而粉雪山则是美国拥有最大滑雪面积的胜地。这一区域同时还是合野外探险、雪圈滑行和雪地行走。

斯诺本森(Snownasin)滑雪胜地 ©Jeremiah Watt

洛根 (Logan)

充满活力的大学小镇洛根(Logan)坐拥犹他州最北端的两个滑雪胜地(比弗山和樱桃峰)。比弗山(Beaver Mountain)是美国最佳的小型滑雪胜地之一,距今已运营超过75年,拥有828英亩(335公顷)的高山土地,还提供了很棒的夜间滑雪项目、两座地形公园和延绵超过2英里(3.2千米)的滑雪道。对于任何等级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比弗山是一处价格实惠、适宜家庭出行的理想滑雪场所。

樱桃峰(Cherry Peak) 是犹他州一处全新滑雪区,方圆400英亩(162公顷)的滑雪胜地囊括了29条优质滑雪道、三条三人座缆车线路、一条1.25英里(2千米)长的滑雪道以及一座提供了雪圈滑行、滑冰、夜间滑雪等多项活动的地形公园,这些都备受滑雪者的青睐。

樱桃峰(Cherry Peak)  ©visitutah.com

普罗沃(Provo)

如想在滑雪坡上找寻更多乐趣,可前往由好莱坞著名演员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创建的著名的圣丹斯度假胜地(Sundance Resort)。它位于雄伟的达帕诺戈斯山(Mount Timpanogos)脚下,为专业滑雪者和初学者提供了42条总面积超过450平方英尺(182公顷)的专业滑道。当您结束滑雪之后,不妨顺道去Owl酒吧休息片刻。如今,在该酒吧您甚至可以找到Rosewood酒吧的原型(1890年代江洋大盗布屈·卡西迪(Butch Cassidy)的墙洞帮(Hotel in the Wall Gang)经常光顾的一间酒吧)。

圣丹斯度假胜地(Sundance Resort) ©www.adamclarkphoto.com

更多冬季运动

滑雪只是这里的开始。如果您渴望更多的高山时光,犹他州还提供了除滑雪之外的更多机会让您体验地球上最优质的雪。无论您钟情于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还是轻松休闲的完美冬日假期,犹他州都可以满足您。

驾驶雪上摩托车穿越锡达布雷克斯国家保护区(Cedar Breaks National Monument)的红岩林;在桑皮特县(Sanpete County)沿着天际公路(Skyline Drive)体验风筝滑雪;在尤因塔山脉进行冰上钓鱼,随后在山径边的圆顶帐篷内围着篝火休息放松;在帕克城(Park City)附近的Soldier Hollow滑雪场内体验犹他州最长的雪圈滑道;或者在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的2002年奥运轨道上体验让您惊心动魄的彗星有舵雪橇急速滑行。如钟情更加平缓轻松的冬季旅行,您可以乘坐舒适而温暖的雪地履带车,观赏犹他州的冰冻地形,在月光下雪地行走,品尝四道菜式晚餐。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