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恭贺新年,督威推出猪年新春限定礼盒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督威猪年新春限定礼盒将于2019年1月起正式发售,新春佳节,愿督威伴你左右!

2019年新年将至,阖家团圆的幸福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觥筹交错、热闹非凡的日子里怎能少了督威啤酒的陪伴?

为了庆贺新年,督威倾情巨献“督威猪年新春限定礼盒”,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的督威珍藏杯搭配四瓶督威啤酒,这样一个精致体面的礼盒,无论是送礼还是自饮,都给新年增添了一份浓情蜜意。

自去年起,督威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年礼盒,每一款礼盒都各具巧思、风格迥异,去年,督威狗年新春限定礼盒受到了大家的喜爱,销售一空。2019猪年新春限定礼盒的设计灵感来自督威的品牌故事,将督威的“90天酿造法”、“瓶中二次发酵工艺”和“督威专用伺酒法”融入在礼盒设计中,加入大麦、啤酒花等元素,充分体现督威啤酒的品质和酿酒精神。礼盒由白色、红色和金色三色组成,白色取自督威啤酒酒瓶前标的颜色、红色和金色分别来自督威Logo经典色,当这三种单调的颜色相遇,碰撞出不同火花,红色和金色正是中国新年最喜庆的两种颜色,搭配巧妙地鞭炮设计,使礼盒整体上传递红火喜庆的感觉。

值得收藏的是,“督威猪年新春限定礼盒”中附赠有一个限量猪年珍藏版督威杯。每年督威都会和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限量督威杯,今年也不例外。与去年不同的是,设计师以2019中国猪年为设计灵感,将猪的形象与原本督威杯身上的字母“D”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督威啤酒的经典碰撞中国新年的传统,使整个设计极具中国特色。猪身上绘有翅膀,好似腾云驾雾般,为中国带来新春祝福。

督威猪年新春限定礼盒将于2019年1月起正式发售,新春佳节,愿督威伴你左右!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