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直入天际,252间典雅别致的客房及套房位于国金中心1号楼的54层至61层,客人可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由美国著名设计顾问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担纲室内设计。该公司始建于1965年,总部位于美国,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酒店设计公司。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为重庆最高的天际酒店之一,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IFS一号楼52层至62层。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客人可以轻松享受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毗邻轨道交通,可以方便地通达重庆主城各大商圈景点等。

酒店直入天际,252间典雅别致的客房及套房位于国金中心1号楼的54层至61层,客人可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无论是重庆地标“朝天门码头”或是世界最长的拱桥“朝天门长江大桥”,还是长江和嘉陵江两江交汇的璀璨盛景,均可一览无余。

酒店整体设计符合当代年轻时尚商旅客人的审美与喜好,透过自然采光,简洁的线条和摩登优雅的家私,将一个融合了现代与时尚的奢华酒店完美地呈现在重庆两江交汇的300米高空之上。

酒店本身也位于国金中心之上,于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大牌为邻,吸收借鉴奢华零售空间的设计灵感,与整个国金中心时尚零售空间无缝融合,相得益彰。酒店摩登雅致的室内设计,充满现代风格的艺术品成列,将尼依格罗品牌“完美邂逅  华丽永恒”的品牌精神演绎地淋漓尽致。

大堂

位于4楼的迎宾大堂,以简洁的设计理念为主,冷色调的灰色大理石地板以天然特性让整个空间显得充满吸引力。穿过4楼直达位于62楼的天际大堂,宽敞的空间加上挑高的天花板设计让人不自觉会朝上望去,来自日本艺术家Hirotoshi Sawada的艺术装置在空中漂浮,如群鸟飞过天空,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前台的玻璃背景布艺墙,灯光从中穿透过来则更为空间传播出一种空灵雅致之美。

客房

宽敞的空间与中性色调的现代家居相融合,体现出室内空间的现代时尚感,宽大的卫浴空间迎合追求舒适享受的年轻一点旅客的住宿要求。

其中天际套房的两层空间通过极具时尚感的楼梯相连,同时用富有光泽的木质漆面装饰室内,与明亮的墙面形成鲜明对比。

尼依格罗套房采用开放式设计理念,让客人在每个角度都能俯瞰充满活力的重庆城市美景。重色调的木质地板与轻质感的墙面装饰让这里平添了诸多视觉趣味。

餐厅及酒吧

位于62层3间别致的餐厅及酒廊,欣厨、悦廊和吧62将提供城中最具景观的用餐体验。

欣厨

拥有开放式厨房设计的欣厨致力提供一种集休闲与时尚为一体的用餐体验,黑白相间的方格图案地砖以及有深层纹理的大理石的搭配设计都在定义这个现代餐厅的审美,同时深青铜色的百叶窗也为高空餐厅加入时尚的零售奢华感。

悦廊

与欣厨不同的是,相邻的悦廊则提供了一种更为宁静和迷人的环境,蓝色织物装饰让人放松的沙发,配有奢华感十足的黑色大理石,而空间侧面则设计有一个镶嵌在明亮白色大理石内的现代壁炉,提升空间的温暖度。

吧62

受古老的、灯光昏暗、烟雾弥漫的爵士俱乐部启发,吧62以硬木地板、有深层纹理的大理石和富有光泽的木质镶板装饰墙面打造复古时髦酒吧风,除原创鸡尾酒和现场DJ、乐队外,吧62还拥有全城令人振奋的城市高空景观。这里还设有半私密的VIP区,旁边日本艺术家Hirotoshi Sawada的另一个艺术装置屏风随风变幻光泽,为整个空间营造出优雅且神秘之感。

酒店艺术品

酒店有三组装置艺术品均由日本设计事务所Hirotoshi Sawada设计制作。分别位于天际大堂,茵园礼堂及吧62。该事务所的品作广泛出现在各类顶级酒店及奢侈品零售店。这些装置艺术都是采用具有金属光泽质感的塑料片,制成各种自然形状,再由极细的铁丝人工链接并悬挂于酒店的天花和墙面,三组作品由6位工作人员历时2天完成。其作品多以抽象的形象象征各类自然元素及生物如水、树、云、飞鸟和鱼类等。Sawada先生希望用这样的装置艺术来传递大自然的神奇力量,象征着一切自然之力的美学。

在天际大堂另有一幅大型油画,是现代艺术家张向明2017的最新系列作品《北京女孩》。张向明现为国外几家著名画廊的代理画家,多件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收藏。北京女孩反映了当代城市中年轻女孩的生命状形态,她们青春美丽、无知懵懂,但她们勇敢叛逆,并用略带高傲的眼神审视着这个世界,展示着自己年轻的生命。作品中可见到张的稳实、写实细密的绘画技巧,画面强烈地表现着当代女性的个性,她们不会满足守旧的现状,尽管表面是静如止水,但她们的内心却躁动不安。然而,她们有一种难以言表的美丽。

同时,在酒店客房及各个公共地区有多幅黑白相片,有的是世界各地具有特色的建筑,有的是具有鲜明轮廓或时代感的人物形象,有的是开阔的自然景观,让客人在酒店中仿佛置身于一个优雅的的艺术画廊。

会议及宴会设施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是各类商业及庆祝活动的理想举办地。酒店有拥10间不同类型的宴会及会议场所,其中,位于4层车辆可以直接驶入的尼依格罗宴会厅和户外庭院适合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宴会以及户外典礼。

而位于酒店61层,层高11米带落地玻璃的茵园礼堂则适合举办中小型的庆祝活动及会议。作为西南地区少有的高空礼堂,茵园礼堂是整个酒店最具代表性的场所之一。礼堂前厅有一个极具设计感的转角楼梯,白色大理石的镂空台阶加上金属与全透明玻璃制作的扶手让这个楼梯成功的构建了一个极具线条装置艺术品。同时在天花悬浮的三朵云朵一般的Hirotoshi Sawada装置艺术取代传统的灯饰,让整个空间呈现明亮的光泽感,是茵园礼堂的前厅俨然成为一个天然的秀场。而礼堂内部层高11米的空间里,设计师运用了垂直金属框架搭配流动布料装饰来着重落地窗的巧思,外加绝美的窗外景观,让位于61层的茵园礼堂成为城中各类仪式及活动的不二之选。

超凡的景致,专业的服务和设施将使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为城中各种商务会议活动和婚礼庆典的不二之选。

尊享体验

「尼依格罗」品牌为能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兴趣及爱好,特别推出引以为傲的私人定制服务及令宾客为之振奋的尊享体验。酒店“城市达人”贴心礼宾服务,将带领客人体验重庆独特的人文魅力,最具特色的美食体验包括地道火锅和重庆小面等。也将体验到“尼依格罗·茶仪式”及“艺术与系列演说尊享体验”等尼依格罗传统特色服务。让宾客在重庆这座城市,感受到「尼依格罗」不仅仅是一个奢华酒店品牌,更是一种精神与物质的双重体验。

健康之选

客人可使用位于52层的各种康体设施,在此告别城市喧嚣,重唤青春活力。

畅游在20米长的天际泳池,在按摩池中眺望山城江景。也可在拥有先进设施的天际健身中心挥汗如雨告别压力,或在水疗中心享受舒缓身心的水疗护理。

凭借时尚典雅的设计,绝美的景观和便利的地理位置,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为重庆带来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体验。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www.niccolochongqing.com

地址:中国重庆市江北区庆云路1号国金中心1号楼

邮编:400023

电话:+86 23 6508 8888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