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苏格兰:2019年新鲜事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Lonely Planet Best in Travel 2019 《孤独星球》2019年最佳旅行目的地 苏格兰高地与群岛跻身2019年世界最值得一游的地区之一。2018年10月,《孤独星球》将该地区列入2019年十大“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在这份最新指南中,苏格兰高地与群岛被描述为“

Lonely Planet Best in Travel 2019

《孤独星球》2019年最佳旅行目的地

苏格兰高地与群岛跻身2019年世界最值得一游的地区之一。2018年10月,《孤独星球》将该地区列入2019年十大“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在这份最新指南中,苏格兰高地与群岛被描述为“欧洲最野性、人居最少、风景最优美的地区之一”。凭借无与伦比的景致、独特的文化和野生生物,该地区几十年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The Solheim Cup 2019 - 15 September, Gleneagles, Perthshire

2019年索尔海姆杯赛将于9月15日在珀斯郡格伦伊格尔斯举办

索尔海姆杯(The Solheim Cup)是女子高尔夫界最大的活动,也是全球最负盛名的体育赛事之一。明年,这一盛事将降临……苏格兰。该活动将于2019年9月9日周一至9月15日周日在珀斯郡(Perthshire)独一无二的格伦伊格尔斯(Gleneagles,又名“鹰阁”)举办。这一场馆在五年前曾成功举办了莱德杯(The Ryder Cup)比赛。届时,预计会有超过10万名观众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加这一活动。对于希望体验比赛激情和氛围的高尔夫球迷及体育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不可错过的一场盛事。

附近的格伦伊格尔斯酒店(Gleneagles hotel,又称“鹰阁饭店”)一直在重新装修,并在过去一年里开放了新的餐厅、改建了酒吧并为儿童增设了新空间。对于前来观看索尔海姆杯赛的游客来说,该酒店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赫布里底鲸鱼之路

赫布里底鲸鱼之路(Hebridean Whale Trail)将于2019年建成,这是英国首条这样的旅游线路。在苏格兰西海岸,赫布里底鲸鱼和海豚信托基金会(Hebridean Whale and Dolphin trust)建立了由25个世界级观鲸点和鲸鱼遗址组成的路线。在赫布里底群岛现有的野生动物旅游企业和遗址组织的支持下,该路线致力于展示人类与鲸鱼关系的历史。苏格兰拥有世界上四分之一的鲸鱼和海豚物种,游客将有机会饱览西海岸沿岸那些令人惊叹的海洋野生动物。鲸鱼之路将让赫布里底群岛一跃成为旅行者和自然爱好者心中的顶级旅行圣地,也充分说明了西海岸在苏格兰境内地位独特的原因。赫布里底鲸鱼之路将于2019年夏季开放。


年度盛事

凯尔特音乐节

1月17日周四—2月3日周日,格拉斯哥

凯尔特音乐节(Celtic Connections)是最盛大的冬季音乐节之一,也是英国首屈一指的凯尔特音乐庆典。作为格拉斯哥一年一度的民谣、根音乐与世界音乐的盛会,凯尔特音乐节展示凯尔特音乐及其与全球各地的联系。2019年1月17日至2月3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2100名音乐家将光临格拉斯哥,为这座城市带来为期18天的音乐会、凯利舞会、音乐讲座、艺术展览、音乐研讨会及各种免费活动。该节日以强烈的合作精神闻名,集结一次性的阵容呈现一场极为特别的、仅有一晚的合作表演。音乐家之间的默契与友谊将在深夜的节日俱乐部(Festival Club)中得到延续,各种传奇音乐合作与自发活动将在此时开始。


圣火节

2019年1月29日,设得兰群岛

圣火节(Up Helly Aa)这一传统起源于19世纪80年代。自那以后,这个日子就成为设得兰日历中一年一度的节庆日。每年一月的最后一个周二,这个全英最大也最壮观的火焰节就会在勒维克(Lerwick)举行。上千人举着火炬组成游行队伍,人们或穿着维京人的服饰,或穿着各种节日的奇装异服,点燃巨大的维京战舰,跳凯利舞并通宵派对——圣火节足以照亮一月阴郁的天空。


彭斯诞生260周年

一年中什么样的日子可以将哈吉斯(haggis)、威士忌和诗歌结合在一起,带来无限欢声笑语呢?当然是“彭斯之夜”(Burns Night)了。苏格兰是庆祝这位民族诗人诞辰的最佳场所,它会在这一天举办一系列“彭斯之夜”特别活动。届时,这里将会有丰盛的晚餐和适合全家一起参与的艺术节活动,人们还将有机会享受彭斯的诗歌和音乐魅力。

2019年“彭斯之夜”将于1月25日纪念罗伯特·彭斯(Robert Burns)诞生260周年。


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彭斯之夜

2019年1月25日-26日

想要庆祝苏格兰民族诗人罗伯特·彭斯(Robert Burns)的诞生,您可以来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The Royal Yacht Britannia)享用一顿传统的彭斯晚餐。由于该活动广受欢迎,2019年将举办两场活动。1月25日周五和1月26日周六,不列颠尼亚号的风笛手将迎接客人来船上体验难忘的苏格兰之夜。不列颠尼亚号的管家将在皇家餐厅为客人奉上美味的四道菜餐单。晚餐将选用最优质的苏格兰原材料、由原皇家战舰的厨师长马克·奥尔斯顿(Mark Alston)带领其团队亲自制备。整场晚宴期间,不列颠尼亚号的乐师将为客人演奏苏格兰传统音乐。晚宴的重头戏是朗诵彭斯的诗歌《致哈吉斯》('Address to the Haggis'),随后人们将会在皇家会客厅品尝威士忌的醇香。


高地运动会

5月-9月,苏格兰各地

高地运动会在夏季的每个周末举行。这一活动结合了体育、娱乐和文化等元素,呈现着苏格兰独一无二的风情。从五月到九月,游客可以随时参加80多场高地运动会中的任意一场。这些运动会将在全苏格兰各个岛屿、小镇、乡村、城市举行,有些城堡也会在领地内举办自己的运动会。


爱丁堡节日亮点


爱丁堡除夕嘉年华

爱丁堡除夕嘉年华为期三天。丰富壮观的活动,精彩绝伦的音乐,还有来自全球各地雀跃的人群向世界展示着嘉年华派对的真正意义。这一天,您可以举着火炬加入上千人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宏伟壮阔的爱丁堡城堡下尽情享受苏格兰传统音乐,还可以在王子街公园观看顶级明星表演和令人叹为观止的烟花秀。


爱丁堡国际儿童节

2019年5月25日—6月2日

爱丁堡国际儿童节为年龄较小的观众带来世界上最优秀的戏剧和舞蹈节目,这些表演引人入胜、充满创意和灵感。这些国际化的节目强调精彩的视觉效果,远远超出人们对儿童作品的期待,不断启发并愉悦着孩子们和所有心存童心的人。


皇家爱丁堡军乐节

2019年8月2日—8月24日

皇家爱丁堡军乐节是爱丁堡的标志性文化项目。每年的军乐表演都座无虚席。背靠宏伟壮观的爱丁堡城堡,人们在这里享受由大型风笛鼓乐队(Massed Pipes and Drums)、大型军乐队(Massed Military Bands)、文化团体、歌手以及演奏着悲怆副歌的风笛独奏者(Lone Piper)带来的音乐、舞蹈和列队表演。每年的军乐表演都是一场“全球盛会”——它展示着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音乐家和表演者的艺术天赋。


爱丁堡艺穗节

2019年8月2日—8月26日

每年八月,这个世界最大的艺术节都会让苏格兰首府焕然一新。上千名表演者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搭建起几百个舞台,表演着各式各样的节目。这里既有娱乐界耳熟能详的大人物,也有试图开拓演艺事业的无名艺术家。艺穗节完全开放,欢迎一切有故事的表演者,只要有场馆愿意为他们提供演出场地。观众可以在此欣赏到戏剧、喜剧、舞蹈、马戏表演、卡巴莱歌舞、儿童剧、肢体剧、音乐剧、歌剧、音乐、语言类节目、展览和各种活动。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

2019年8月2日—8月26日

每年八月,爱丁堡国际艺术节都让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焕发出新的生机,艺术界最出色的创作者和表演者为这座城市带来持续三周的热情与振奋。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音乐、戏剧、歌剧和舞蹈为爱丁堡六个主要的剧院和音乐厅、一些小型场馆以及一些非传统场馆注入新的生机和能量。通过创新性的节目安排和对新作品的关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为观众呈现出英国其他任何艺术组织都无法轻易实现的表演活动。


银幕上的苏格兰


苏格兰玛丽女王

2018年12月/2019年1月

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在片中扮演玛丽·斯图亚特(Mary Stuart),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则扮演其表姐伊丽莎白一世(Elizabeth I)。玛丽试图推翻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统治,不想最终落败并被常年监禁,直至面临处决。这部新电影展示了苏格兰丰富厚重的历史及其历史上著名的女王,再一次确立了苏格兰作为电影首选拍摄地的地位。对于苏格兰及其在银幕上的形象来说,2018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法外之王》(Outlaw King)、最新一部《复仇者联盟》(Avengers)外景以及《古战场传奇》(Outlander)在此成功拍摄,提升了苏格兰在国内外的形象并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


展览
皇家婚礼: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2019年6月14日—10月6日,爱丁堡荷里路德宫

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婚礼服装将于2019年在爱丁堡荷里路德宫(the Palace of Holyroodhouse)进行展览。这一特殊的展览被命名为《皇家婚礼: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2019年6月14日至10月6日期间,《皇家婚礼: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成为荷里路德宫参观内容的一部分:www.royalcollection.org.uk/whatson/event/910632/A-Royal-Wedding:-The-Duke-and-Duchess-of-Sussex


新的景点
邓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

位于邓迪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V&A Museum of Design)新近开业,建筑风格独树一帜,是世界上除伦敦以外仅有的一家V&A博物馆。这家博物馆坐落于邓迪市滨河区,由日本设计师隈研吾(Kengo Kuma)精心设计而成,陈列着苏格兰最优秀的设计。邓迪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的“设计之城”。V&A邓迪博物馆斥资8000万英镑建成,是邓迪市及其泰河(River Tay)滨河区10亿英镑改造计划的一部分。


邓弗里斯和盖洛威的莫特伯里

明年春季,莫特伯里(Moat Brae)将作为全国儿童文学和故事中心向公众开放。游客可以在这里探索一代传奇——《彼得潘》(Peter Pan)故事的诞生。莫特伯里是邓弗里斯(Dumfries)一块充满魔力的土地,是《彼得潘》的创作者詹姆斯·马修·巴利(J.M. Barrie)童年玩耍的地方,也正是在这里他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的“永无乡”(Neverland)。全国儿童文学和故事中心将大力推动和鼓励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该景点参观内容将包括展览、互动室和探索花园。


苏格兰故事之路

从“哈利波特”到“彼得潘”,苏格兰故事之路(Scotland’s Storybook Trail)将充分展现苏格兰与儿童文学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该路线让游客有机会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体验苏格兰,将他们内心的小孩子释放出来!在这里您可以追寻大作家们童年时的脚步,探索他们笔下人物和故事背后的灵感起源。网上有地图可供下载,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轻松计划自己在苏格兰的旅行。

外赫布里底群岛的“赫布里底威士忌之路”

参加全新的“赫布里底威士忌之路”(Hebridean Whisky Trail)来探索真正的群岛精神吧。在大西洋沿岸赫布里底群岛的醉人风光中,您可以沿公路和大海展开您的威士忌之旅。探索不同威士忌背后的故事和产区,以及影响威士忌生产的历史和风土。赫布里底威士忌之路于2018年8月推出。对于想要远离尘嚣的威士忌爱好者来说,该路线是您的完美选择!


爱丁堡苏格兰国家博物馆新展馆

经过15年的修复工程,三个新的博物馆展馆即将建成。这一工程不仅修复了英国最精致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之一,也为苏格兰国家博物馆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面貌。这三个新展馆将分别用于展出古埃及、东亚和陶瓷艺术。每个展馆都将展出非同寻常的宝藏,且40%的展品是在至少一代人的时间内首次亮相,为游客带来积极有趣的学习体验。2019年是该博物馆首次收藏埃及物品之后第200周年,古埃及展览将展示古埃及人民的卓越文化和成就。该馆的东亚系列是全英国最重要的东亚馆藏之一,将为游客提供一个独特的视角来理解东亚、东亚丰富多元的传统以及活力四射的文化。陶瓷艺术展馆将让游客有机会欣赏那些让人叹为观止的陶瓷馆藏,探索陶瓷在科技应用中的作用。新展馆将于2019年2月8日开放。


西南海岸300号路线

从东北到西南,苏格兰的壮丽风光为游客提供了绝佳的自驾路线,沿途展示着苏格兰地区最出色的景点。“西南海岸300号”(The South West Coastal 300)是一条300英里长的沿海路线,沿途会经过风景各异的不同地区,自然风光震撼人心。路上有不少值得探索的地方,包括许多特色小镇和乡村,其中更有苏格兰最高的村庄!该地区道路安静,意味着您可以有更多时间停下来欣赏周边环境。


住宿与餐馆新闻 
园丁小屋的观景餐厅

2018年11月24日开业,爱丁堡

观景餐厅(The Lookout)是爱丁堡最受期待的餐厅之一。它是园丁小屋餐厅(Gardner’s Cottage)与艺术组织Collective合作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卡尔顿山上第一家餐厅。观景餐厅还是卡尔顿山上更大规模改造计划的一部分,这一改造计划还包括城市天文台(City Observatory)和城市圆顶(City Dome)的改建。由于悬臂的支撑,餐厅的一部分得以悬在卡尔顿山西北斜坡上,用餐者可以纵览从爱丁堡到福斯湾的壮阔美景。餐厅提供本地时令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其创意十足的菜品是园丁小屋一直以来备受喜爱的原因。


啤酒狗:狗窝酒店

2019年开业,阿伯丁郡

独立精酿啤酒品牌“啤酒狗”(BrewDog)宣布计划打造英国第一家精酿啤酒酒店。“啤酒狗”将在位于苏格兰阿伯丁郡的酒厂总部推出一家浸入式精酿啤酒酒店,并扩建啤酒厂。酒店将被命名为“狗窝”(DogHouse),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开业迎客。狗窝酒店的26间客房里都将配备啤酒龙头和内置淋浴啤酒冰箱,且从客房内可以俯瞰啤酒厂本身。客人们可以在客房中俯瞰新的设施,观赏酿酒师的实际工作过程,最大限度地享受浸入式啤酒体验。


爱丁堡芬戈尔水上酒店

2019年开业

停泊在爱丁堡河岸区(The Shore)的芬戈尔水上酒店将于明年初开业。这是由英国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投资的大型项目,将为入住的客人提供顶级豪华体验。受到芬戈尔丰厚的海洋遗产启发,酒店23间各具特色的精美客舱均以史蒂文森灯塔(Stevenson lighthouses)命名。客舱风格多样,宾客可根据不同场合选择私人专属露台、复式客舱或用于特殊场合的豪华总统套间。酒店位于充满活力的利斯区(Leith),距离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仅几步之遥。


阿伯丁郡的布雷马法夫阿姆斯酒店

2018年12月开业

法夫阿姆斯酒店(The Fife Arms)是苏格兰豪华酒店系列的新成员,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苏格兰村庄布雷马(Braemar),与阿伯丁市相距不远。酒店标志性的建筑已被重建,恢复昔日的辉煌,其设计与阿伯丁郡的乡村和文化相呼应,融合了苏格兰传统与现代苏格兰元素。这家独特的酒店设有46间客房和一间供应当地新鲜食材的餐厅。它地理位置优越,游客可以直接前往高地,领略高地动人风光。


爱丁堡市场街酒店

2019年开业

明年初,一家新的酒店将在爱丁堡新老城区的交汇处——市场街(Market Street)开业。该酒店隶属于拥有国际四星级优质酒店的卡尔顿酒店集团(Carlton Hotel Collection),是该集团在英国开业的第二家酒店。酒店设有98间现代精品风格的客房和套间。顶层视野良好,可以纵览从王子街公园到卡尔顿山的的城市全景。酒店内部装潢充满历史感,向爱丁堡这座世界遗产城市充分致敬。


高地格伦科的国王之家酒店

2019年2月重新开业

国王之家酒店(Kingshouse Hotel)是在一家18世纪小客栈的基础上改建而成的。它位于苏格兰地区最好的户外乐园之一——高地的格伦科(Glencoe)中心,深受户外旅行爱好者的喜爱。重新开业后,酒店将用舒适的房间、温暖的炉火和天然材料为运动和户外爱好者提供休憩之所。酒店进行了新的扩建,但原有的客栈部分依然是酒店的核心。


格拉斯哥内提弗家园酒店

现已开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一栋爱德华式建筑内,这里曾经是锚索航运公司(Anchor Line Shipping Company)的总部所在地。酒店仿照上世纪二十年代远洋邮轮的华丽风格设计,完整保留了其1906年的原始特色,包括釉面砖、水磨石地板、木质墙板、令人赞叹的壁炉,甚至还有当年的保险柜。酒店外部的艺术装饰风格也保留了原始外观,包括最初的航海徽标、海草还有贝壳图案等细节。这家服务式公寓提供24小时前台接待,同时配有厨房,让您在这座城市拥有更加真实的“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


珀斯郡格兰特利的格兰特利酒店

现已开业

博林泰格特旗下的格兰特利酒店(The Grandtully Hotel by Ballintaggart)是一家新开业的、经过全面改造的维多利亚式酒店,拥有现代而传统的风格。酒店由一个家族团队创建,创始人包括罗利(Rowley)家的安德鲁(Andrew)、克里斯(Chris)和瑞秋(Rachel)。酒店设有一个充满活力的酒吧和八间独立设计的特色客房(其中四间设有传统铸铁浴缸和淋浴,四间设有淋浴),还有图书馆、私人用餐包间、户外露台及可供30人使用的餐厅。承接博林泰格特农场(Ballintaggart Farm)的一贯宗旨,格兰特利酒店致力于提供出众的餐饮体验。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您都可以享受到精致而温馨的体验。


酿酒厂
格拉斯哥克鲁萨酒厂

2019年秋季开业

在格拉斯哥市中心的克莱德河畔(River Clyde)将建造一座新的耗资1070万英镑的城市威士忌酿酒厂和装瓶厂。这个宏伟的创新项目由全国发展最快的苏格兰威士忌公司之一道格拉斯兰恩(Douglas Laing & Co.)负责策划。苏格兰威士忌专家宣布这一新的酿酒厂将被命名为“克鲁萨酒厂”(Clutha Distillery)。“克鲁萨”(Clutha)在盖尔语中意为“克莱德”(Clyde)。这一名称不仅体现了该公司的历史传统,也点明了新酒厂的位置正是位于市中心的克莱德河畔。


爱丁堡荷里路德公园酒厂

2019年夏季开业

这座市中心威士忌酒厂毗邻荷里路德公园(Holyrood Park),坐落于爱丁堡酿造业历史的正中心——圣莱昂纳多巷(St. Leonard’s Lane)。它由一个在铁路史上有着180年历史的老发动机棚精心改建而成,改建时充分考虑酿酒需求,并为游客提供参观的空间。在首席酿酒师杰克·梅奥(Jack Mayo)的指导下,酒厂将生产一系列单一麦芽威士忌酒、金酒、利口酒及其它烈酒。荷里路德酒厂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先进的酿酒技术,包括对口味、成分、蒸馏过程及成熟度的精准把握。这一“口感优先”的态度在其酿制并测试原型金酒和利口酒的几个月时间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游客中心旨在提供全新的酒厂参观体验,让客人沉浸在各种荷里路德烈酒的味觉享受里。


拉格酒厂

2019年春季开业

在苏格兰西海岸的阿伦岛(Isle of Arran)上,一家全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厂即将开业。新酒厂位于该岛南端的拉格村(village of Lagg)附近,这里在18世纪末、19世纪初时曾经是威士忌的重要产区。拉格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带有浓重的泥煤味,让人回想起最原始的阿伦岛威士忌风味。酒厂将于2019年春季开业,全新的游客中心也将同时开放。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