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作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君悦品牌中的一员,显赫地坐落于黄浦江转角处,处于浦西历史悠久的商业以及贸易中心。

酒店拥有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配备了先进高科技会议系统的多功能商务会议设施,还拥有一间水疗中心。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

酒店共有48间套房,包括9间外滩套房、33间外滩江景套房、4间外交官套房、1间总统套房及1间主席套房。

位于酒店东西楼11层以上每层转角处的外滩江景套房,拥有楼层最佳视角,面积80平方米,设计简约时尚,270度浦江壮丽景致从客厅一直延伸至卧房及浴室,透过落地玻璃窗完整呈现。房间除电视机、DVD播放器及高速宽频上网等基本设施,还配备独立衣帽间、iPhone播放座、瑜伽垫、全自动咖啡机等休闲设施,为宾客创造更轻松舒适的入住氛围。

客房床品选用香港雅兰床垫,软硬适中,打造舒适睡眠,同时配以200针支数床品。浴衣为美国品牌Kashmere,全棉毛巾式质地,舒适柔软、吸水力强、易干燥、安全环保。每间套房配备大号、中号各一件。宾客可选购,每件人民币665元。沐浴用品采用拥有14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ACCA KAPPA。秉承“简单设计、优质制造、天然素材”的品牌理念,ACCA KAPPA一直坚持使用传统手工方式制造SPA系列产品。旗下产品从制造到生产,均选用天然材料,确保舒适和安全。

在您尽享浦江两岸美景的同时,酒店出色的餐饮服务也会给您带来一段难忘的体验。

位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一层的新大陆—中国厨房是酒店的中餐厅。传统典雅的环境、明亮舒适的自然光线、别具一格的巧妙装饰、精心设计的各式餐具,烘托出新大陆别具韵味的用餐氛围。菜肴则以上海、江浙地区的传统风味为主,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呈现完美的美食体验。各式佳肴在开放式厨房中现场烹饪,由宾客自由观赏;新鲜烹饪的美食在最短时间内奉上餐桌,供宾客品尝。料理台旁厨师展现精彩技艺,招牌锅贴、蟹黄小笼现场制作,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不能错过的北京烤鸭,由大厨以传统的原料、配合枣木、苹果木的芳香,精心烤制,使烤鸭散发着纯正的北京味道。

在位于酒店二层的香荟,宾客可以体验到丰盛的国际自助美食。香荟的每道菜肴均由厨师当场烹制。六个开放式厨房的现场料理台不断提供最新烹饪的美食,包含中式佳肴、西式佳肴、日式佳肴以及各色店制甜点。

位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0层的非常时髦餐厅是一个“经典欧洲式”餐厅,以私人居家式概念为灵感而设计。餐厅提供地道的欧式美味佳肴,注重纯正配方并运用新鲜原料。餐厅的标志性特色是厨师们在餐桌边现场烹饪出宾客所点佳肴,而宾客在与餐厅厨师现场烹饪的互动中可以零距离地体验到烹饪的艺术。

酒店西楼31层的非常时髦悦府则完全突出了犹如家庭会客室般的温馨。餐厅由典雅的用餐大厅与五间风格迥异的独立包房组成,提供地道美味的精致粤式点心与佳肴,是家庭聚餐及好友欢聚的绝佳选择。

设计优雅、豪华时尚的非常时髦酒吧坐落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的最高两层,能令人居高临下地饱览浦江两岸的绝佳美景。整个酒吧宛如一座私人酒窖,入口处由两万多瓶红酒装饰而成。酒吧由棱角分明的原色砖墙装饰,并拥有品种丰富的藏酒,是餐后小酌一杯的最佳之地。而最特别的设计莫过于露台中央的恒温水流按摩浴缸,宾客可泡在按摩池中尽情放松享受上海迷人的夜景。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