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谭松韵旅拍走进凯恩斯,邂逅两大世界自然遗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来源: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日前,演员谭松韵前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进行旅拍。旅途中,这位青春感十足的元气女神体验了一回当地淳朴原始的自然风光、壮丽奇观以及古老悠久的土著文化。

日前,演员谭松韵前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进行旅拍。旅途中,这位青春感十足的元气女神体验了一回当地淳朴原始的自然风光、壮丽奇观以及古老悠久的土著文化。

谭松韵表示,旅行的意义于她是一个“更新系统”的过程,好好看风景、步履随心,便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来到凯恩斯与大堡礁,她很快进入到自我释放与吸收的状态,解锁了人生中第一次坐热气球,在云间漂流时分,她感慨“俯视山林、陆地和人群,才真正体会到你我是多么渺小的一粒”;喜欢动物的她,直言被考拉萌化、想把它抱走不撒手;她也在热带雨林的游览过程中,开始对那些千姿百态的植物的故事感兴趣……

她说:“有时候我想像考拉一样慵懒、有时候我想像牛群一样奔跑、有时候我想像海鸥一样飞舞,我喜欢温暖的阳光、温柔的海风和调皮的海浪,我喜欢自由。”凯恩斯与大堡礁正是这样一个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自由之地,绝对能够满足你脑海中浮现过千万遍的度假体验。

凯恩斯位于澳大利亚的热带北昆士兰地区,坐拥着引以为傲的两大世界自然遗产瑰宝——大堡礁和热带雨林,是一个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的度假胜地。为期6天的旅程中,谭松韵的足迹遍布凯恩斯与大堡礁各大景点,得到了身心最大化的放松并收获了新的灵感。

现在就跟随谭松韵的脚步出发,来看看凯恩斯与大堡礁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体验吧!

1.大堡礁 (The Great Barrier Reef)

古老瑰丽的大堡礁纵贯昆士兰东北沿海,绵延伸展2300公里,大约由2900座珊瑚礁、600座陆岛和300座珊瑚岩组成,是从外太空唯一可见的生态系统。凯恩斯是大堡礁的一大门户城市,游览的方式有很多种,既可下海潜水、海底漫步、或乘坐玻璃底船观赏海底绚烂的珊瑚世界,也可乘坐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这震撼奇观,还可以在珊瑚岛环岛漫步,悠闲地享受蓝天白云和水清沙幼。

2.库兰达热带雨林 (Kuranda Rainforest)

在凯恩斯,大自然的每一寸耀眼都得以完好展示。相信你一定会好奇于有着1.3亿年历史的热带雨林,不妨搭乘Skyrail缆车穿梭库兰达热带雨林,启程那一刻就仿佛进入了侏罗纪时代一样,放眼望去是整片雨林的全貌。坐着缆车在森林中缓缓游荡,浮躁的心也会在绿意之中沉静下来。雨林的深处藏着一座热带雨林自然公园 (Rainforestation Nature Park),除了能体验到土著文化的魅力,还可以让你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谭松韵就是在这里抱的考拉哦!

3.酷牛牧场 (KUR-Cow Australia)

酷牛牧场距离库兰达小镇车程只需3分钟,是连接库兰达热带雨林行程的最好选择之一。在这里,你就会体验到正宗的澳式农场生活,当个牧民,乘坐干草拖拉机喂牛。此外,牧场每天还会定时开放酷牛表演,听听牧牛人的趣味讲解,并观看牛仔指挥上百头牛,也是难得的一次体验呢。

4.阿瑟顿高地 (Atherton Tablelands)

想找个不一样的视角探索凯恩斯,那就来阿瑟顿高地体验一次清晨的热气球之旅吧!乘坐热气球升空,四周宛若仙境,看到的是朦胧层叠的云雾和脚下大片的田野与森林。伴随着日出一刻的到来,金色在空中蔓延,一切都那么美轮美奂,而你一定会庆幸遇见这样的美。

5.帕罗尼拉公园 (Paronella Park)

位于凯恩斯南部的帕罗尼拉公园,据说是宫崎骏《天空之城》的创作灵感来源地。整座公园被茂密的雨林包围,还有气势磅礡的瀑布与笔直壮观的树林大道,仙境般的景致诠释的是大自然的融合与平衡。园内城堡像是历经岁月洗礼,建筑的背后是西班牙人荷西梦想成真的故事。跟随中文导览循着城堡主的足迹进入他的梦想庄园,说不定也会激励你的梦想!

6.查普凯土著文化公园 (Tjapukai Aboriginal Cultural Park)

来到极具特色的查普凯土著文化公园,就像是乘坐了时光机回到远古时代的澳大利亚、回到土著人心中的梦幻时光。查普凯篝火晚会非常值得体验,以土著独有的脸部彩绘开启这个美妙的夜晚,接着就可以跟随查普凯族人一起唱跳、呼喊打节拍。一场热情的篝火仪式,加上热带风情的自助晚餐,让你如同置身于原始的部落庆典之中!

谭松韵此次旅拍由On Fashion发起、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提供全程接待。谭松韵在旅行过程中,记录了她的感受和旅行观。旅行游记短片《星途漫游十二城》之“两小姐”的凯恩斯与大堡礁之旅已于本月23日出炉,通过各大网络渠道即可观看。同时,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也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期待你来Get元气女神的同款旅行,中国南方航空有从广州直飞的航班,只需7.5小时即可飞往南半球的凯恩斯与大堡礁,体验你的精彩下一站!

航班信息: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直飞凯恩斯航线已于2017年12月4日开通,执飞机型A330,每周3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资讯
更多
  • 8种美好灵感 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4日

  • 周游盘点黄金海岸十大精彩体验

    2020年05月11日

  • 带着妈妈玩转澳大利亚南昆士兰,特别的爱给挚爱的她!

    2019年05月06日

  • 来澳大利亚凯恩斯,解锁精彩户外运动,开启2019无畏生活!

    2019年01月29日

  • 儿童教育类综艺《带我去远方》选景澳大利亚凯恩斯,明星带上萌娃暖心出发啦!

    2019年01月16日

  • 缤纷仲夏迎新年——南昆士兰跨年姿势大合集,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