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上海外滩悦榕庄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下榻上海外滩悦榕庄,您可以和挚爱一起,穿梭于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感受上海这座时尚之都的魔幻魅力。

上海外滩悦榕庄坐落于上海标志性的外滩地区,环抱透露着浓郁老上海历史风情的外滩风光,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隔江相望,致力于打造豪华都市度假酒店。

酒店秉承悦榕庄一贯的优雅浪漫和豪华低调,简约独特的设计和对细节的关注更是透露出其与众不同的魅力。下榻于此,您可以和挚爱一起,穿梭于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感受上海这座时尚之都的魔幻魅力:在汇集万国建筑群的外滩,感受百年历史的沉淀;在动感喧嚣的时尚地标购物或品味饕餮美食;最后在载誉无数的悦榕SPA为这精彩的一天画上完美句号,舒缓,放松,消除您一天的疲劳,活力迎接又一天的都市浪漫之旅。

作为上海首家全江景客房酒店,酒店共拥有130间客房,客房面积从60㎡到300㎡不等。房型包括带有私家游泳池体验的悦心池浪漫江景房等多个,其中附带大尺寸泡池的悦榕套房更是开创沪上酒店业全新客房设计理念。这些客房均配有超大的景观落地窗,住客可以毫无遮挡地俯视整个黄浦江及外滩全景。

客房内部设计采用和缓、高雅的大地色系作为主色调,高支棉和丝质的细软柔化着整个空间。床头墙面装饰有传统缠枝连纹图案的木制格栅,色调与地毯相呼应,并配合抽象中式造型的灯具,古典而优雅。浴室更是让人心旷神怡:特大圆形江景浴缸、双水槽大理石台面、热带雨林式的冲淋……通透的落地玻璃倒映着城市璀璨的街景,享受一段迷人的沐浴时光,是缓解都市人疲惫身心最佳的方式。

上海外滩悦榕庄不但拥有傲视全城的无敌江景,更以其低调、完备的设施,超越感官体验的餐饮,以及追求细节完美却又不露痕迹的贴心服务,为宾客营造更轻松、感性而亲密的度假体验,打造出寻求心灵回归与内在平静的“心静轩”。 

以spa著名的悦榕庄品牌,在此次的外滩项目内设置了拥有11间护疗房的spa和悦榕阁。这个悦榕spa占据了酒店整整3个楼层,为住客提供最专业的护疗。崇尚自然健康,放松身体心灵,身处于精心命名的护疗房体验着一系列经典传统护疗在澄净肌肤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分,令宾客光彩照人。经过悦榕spa学院特别培训的护疗师具备最舒适和缓的亚洲护疗手法,极致放松身心。

悦榕阁纯正的悦榕庄风情,一系列世界各地的手工艺品、假日服饰和标志性的豪华spa设施,令中外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酒店拥有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健身设施和一个纤体瑜伽房。

您也可以在室内游泳池尽兴畅游,在三个休闲泡池中获得身体和心灵的舒缓和放松。

酒店拥有四家餐厅,大堂楼层的海怡西餐厅,提供地道粤式美食的酩缘中餐厅,高级日式餐台泰平,以及悦榕酒廊。酒廊不仅可以优雅的享用下午茶时光,还有以茶或新鲜花草为原料调配的各色鸡尾酒。

此外,酒店还在屋顶设置了被誉为上海最美景观的屋顶露台酒吧TOPS,这里拥有全城独一无二的180°全方位浦江美景,临江近水,凭栏远眺,浦东流光溢彩的景色尽收眼底。在这里,呼吸着黄浦江微甜的气味,喝一杯美酒,让您在微醺里享受都市桃源独有的静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