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9黄金海岸马拉松12月4日报名 提前开启你的训练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来源: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2019年第41届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确认于7月6日至7日举行,官网报名工作将于2018年12月4日开启。

2019年第41届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 (Gold Coast Marathon) 已确认于7月6日至7日举行,官网报名工作将于2018年12月4日开启。2018年7月刚落下帷幕的第40周年盛况还在继续,乐跑时光又将精彩启程!

美丽的黄金海岸马拉松始于1979年,分周末两天举行。有5.7公里、4/2公里青少年跑、10公里、全马、半马等多种赛程可选,无论是跑步新手,还是资深跑者,这里都有合适的赛程参与。它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 (IAAF) 金牌标签的赛事。

在生活中,若想要达成任何一个目标,最艰难的不是过程,而是如何迈出第一步,跑步就是这样。黄金海岸马拉松推广大使、澳大利亚人帕特·卡洛尔 (Pat Carroll) 分享了他的10条跑步训练贴士。帕特在黄金海岸马拉松40年的赛事历史中,曾获得过4次全马冠军!希望他的经验能帮助你轻松愉快的启动跑步训练。 昆士兰黄金海岸欢迎你7月来参加跑步之旅,进行不一样的避暑度假。

1.设定切合实际的目标:42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对一般人来说可并不容易实现,你可以选择半程马拉松或黄金海岸马拉松的其他短途跑项目,一定要充分考虑自身健康水平与训练时间来设定相适应的个人目标,切勿好高骛远。

2.获取伴侣、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确保你身边的人知道你跑步的目标计划与训练方案,并获得他们的认同与支持,这将有助于你顺利无忧地参赛。

3.把你的目标写下来,贴在冰箱上或醒目处:这是为了提醒你和你的家人们,你想要达到的终极目标和倒计时时间,这样有助于在你脑海中产生对目标的直观印象。

4.准备一套跑步装备:确保你拥有自己喜欢的、舒适的衣服和鞋子。相信我,当你在跑步时看起来状态很好,你会感觉更棒!

5.找同伴一起训练:我们都知道跑步训练总有些枯燥,所以找到陪你共同进退的伙伴,将帮助你保持积极性,也意味着你不太可能中途放弃你的训练。

6.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没有一种训练方法是万能的,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健康条件和承受能力量身定制一套训练方法,确保适合你并且能帮助你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

7.保持愉悦的心情:在你喜欢的地方训练比什么都重要,即使这意味着你可能要开车20分钟到那里,也不能阻止你享受一份乐跑时光!

8.养成晨跑的习惯:没什么能比一场晨跑更能唤醒你的精神了!通常,我们在经历漫长而繁忙的工作后,很容易放弃下午或晚上训练计划。所以不妨早起片刻,既能提前完成当天的训练任务,还能保持一天的活力和舒悦。

9.锁定训练日期:把你训练的频率和日期固定下来,这样能让身体习惯,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比如每周在同一时间段进行三至四次训练。

10.为潮湿或寒冷的天气做好准备:遇到寒冷的日子或下雨天,记得准备好相应的衣服或者装备,就用此刻风雨无阻的决心,换回迈过终点线时的笑颜!

黄金海岸马拉松赛道是世界上最平坦、最快速的赛道之一,海岸线风景优美,被称之为“最容易创造PB的赛道”。气候状况接近完美,湿度低、风力小、温度适中,非常适合进行跑步活动,调研结果显示,每年大约有60%的跑者在黄金海岸马拉松创造PB。

黃金海岸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滩城市,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这里拥有四季充沛的阳光、金色无边的冲浪海滩,富有特色的“网红”餐厅与咖啡馆,乐趣无穷的主题公园。来跑步只是个美丽的借口,更多的是为了度过一次愉快的假期。到野生动物园完成抱考拉的小心愿;学习冲浪,与浪涛搏击一次;和迁徙途中的座头鲸来次亲密接触;驱车1小时便可到达布里斯班,感受文艺味十足的城市风情,或飞往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见证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魅力……来黄金海岸跑步,一定会为你带来最美好的度假体验!

黄金海岸马拉松官网:https://goldcoastmarathon.com.au

黄金海岸马拉松背景资料: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始于1979年,于每年7月份第一个周末举行。是澳大利亚乃至大洋洲地区第一个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 (IAAF) 金牌标签的路跑赛事。与纽约、柏林、东京等马拉松等同属世界一流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国际田径联合会 (IAAF) 授予黄金海岸马拉松金牌标签,说明黄金海岸已经具备举办世界级公路赛事的能力,更表明黄金海岸马拉松在线路规划、时间控制、比赛结果、媒体服务、医疗协助及国际精英选手参赛等六大部分达到了严格的世界级标准。

黄金海岸马拉松跑步项目:

黄金海岸马拉松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分两天举行。 

周六:健康快乐跑 (FUN RUN):5.7公里挑战赛、10公里跑、4公里/2公里亲子跑

适合人群:自由行、团队游、举家出游、亲子游等游客。来澳大利亚旅游度假的同时,只需要花一个清晨的时间,在黄金海岸参加一次健康快乐跑,去感受一下短距离运动的乐趣,并在跑步中邂逅美丽的海边风景。

周日: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

适合人群:专业跑马者,业余长跑爱好者、自我挑战者。无论你是想创造PB(个人最佳成绩)、还是想跑遍全世界的马拉松,你岂能错过南半球最大的路跑盛事——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

2018黄金海岸马拉松精彩回顾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第40届黄金海岸马拉松圆满落幕,总参赛人数超过2.7万人,国际参赛人数突破4300人,较去年增长33%,其中来自中国(含香港、台湾地区)的跑者共计1549人,创下了历史新高!

黄金海岸马拉松自2016年与新浪体育携手战略合作以来,今年已步入第三年。新浪体育浪跑团团长Angela带领知名影视演员、时尚辣妈黄小蕾和先锋唱作人白举纲分别体验了全马、半马、10公里、健康快乐跑5.7公里等多个赛程,并在赛事举办期间,深入体验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的旅游项目。

更多关于大咖们的跑步视频、故事,可以访问新浪体育2018黄金海岸马拉松专题页面。

如果你对“最美海岸线马拉松——黄金海岸马拉松”感兴趣,请锁定2019年7月6-7日,来黄金海岸续写崭新的乐跑时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资讯
更多
  • 8种美好灵感 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4日

  • 周游盘点黄金海岸十大精彩体验

    2020年05月11日

  • 带着妈妈玩转澳大利亚南昆士兰,特别的爱给挚爱的她!

    2019年05月06日

  • 来澳大利亚凯恩斯,解锁精彩户外运动,开启2019无畏生活!

    2019年01月29日

  • 儿童教育类综艺《带我去远方》选景澳大利亚凯恩斯,明星带上萌娃暖心出发啦!

    2019年01月16日

  • 缤纷仲夏迎新年——南昆士兰跨年姿势大合集,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