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悦宜湾酒店在佛得角开设新店:博阿维斯塔悦宜湾奢享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这是悦宜湾酒店集团在博阿维斯塔开设的第三座酒店,在非洲佛得角群岛开设的第五座酒店。

这是悦宜湾酒店集团在博阿维斯塔开设的第三座酒店,在非洲佛得角群岛开设的第五座酒店

酒店位于普拉雅达斯杜纳斯海滩,提供悦宜湾奢享酒店的24小时一价全包豪华服务与各种高级设施

博阿维斯塔悦宜湾奢享酒店近日刚刚开业,它是悦宜湾酒店集团在佛得角群岛开设的第五家酒店,在博阿维斯塔开设的第三家酒店。悦宜湾酒店集团对其总投资达7000万欧元。这座五星级酒店位于普拉雅达斯杜纳斯海滩,提供悦宜湾奢享系列酒店的24小时一价全包豪华服务和各种高级设施。酒店设有505个房间,3个泳池和种类多样的餐厅。十年前,悦宜湾酒店集团在岛上开设了第一家酒店——悦宜湾卡拉姆博酒店。

2005年,悦宜湾进军佛得角群岛,在萨尔岛上开设了现在的佛得角悦宜湾奢享酒店,并在仅仅一年后又开设了现在的悦宜湾弗娜娜酒店。悦宜湾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Luis Riu一眼就看中了佛得角的巨大旅游市场潜力,因为那里有美景和沙滩,更有宁静的氛围、异国情调和岛民处处传达出的积极乐观情绪。悦宜湾集团对佛得角十分重视,目前已经在佛得角开设了5座酒店。这些酒店共设有3480间客房,直接雇佣了2500人。佛得角群岛的悦宜湾酒店每年总共接待23.5万名客人,集团在这些酒店上的投资累计超过3.4亿欧元。

“佛得角给我们带来了一段非常独特的经历。在那里,我们凭借自己积累起来的经验和佛得角发展旅游业的意愿来迎接物流与基础设施方面的各种挑战。那里的全体员工也让我们十分感动。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自己有一支出色的专业团队,他们用热情和学习的意愿克服了缺乏经验的问题。事实上,我们新开的酒店是由当地人员管理的,他们在萨尔岛和博阿维斯塔的悦宜湾酒店积累了专业经验,现在已经达到了开设与管理此类酒店各个部门的水平,这让我们尤为骄傲。佛得角人从第一天起就抓住了我们客人的心。当我们于2005年修建第一座酒店时,没人能想到佛得角会变得这么受欢迎,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准备继续在博阿维斯塔和佛得角进行投资。”Luis Riu表示。

博阿维斯塔悦宜湾奢享酒店的505间客房设施极为齐全,配有免费无线网络、酒水种类丰富的迷你酒吧和饮料机等。所有客房都完美融合了悦宜湾奢享系列酒店的经典奢华气息与家具简单线条及土色和蓝色色调所传达出的宁静朴实氛围。此外,酒店还设有100多间池畔双人客房,客房配有私人泳池。

和其他悦宜湾奢享系列酒店一样,博阿维斯塔怡悦湾酒店的餐厅致力于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和要求,连最挑剔的客人也不例外。主餐厅Africa供应各种各样的现做自助餐,Krystal餐厅主打无国界融合料理,Mitsuki是一家日式餐厅,Sal Rei则在晚间供应牛排餐厅的各种经典菜肴。

与此同时,博阿维斯塔悦宜湾酒店也附设各种各样的酒吧。其中包括Grogue和Pontchi这两家池中酒吧,24小时开放的Sports酒吧,品味高雅的Kizomba和Muscat这两家高级酒吧等。不仅如此,新开的这家悦宜湾酒店也沿袭了悦宜湾奢享系列酒店的经典特色:咖啡蛋糕店Capuchino。

新酒店也为悦宜湾艺术俱乐部开辟了一块空间,让年幼的孩子们也能在悦宜湾乐园享受玩耍的乐趣,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健身房,以及提供各种美容保健护理服务的Renova水疗中心。客人也可以在附近的悦宜湾卡拉姆博酒店Pacha迪斯科厅享受欢乐。

悦宜湾集团拥有雄心勃勃的面向今后五年的拓展计划,大力下注于特别是亚洲的新目的地并在全世界各大城市规划设立自己的Riu Plaza城市酒店。本酒店连锁拥有65年以上的历史,特点是对设立所在目的地作出强势承诺,投资长期项目,通过其采购、就业和可持续政策使当地社区参与其中。悦宜湾还在对运营的演进和提高作出重大投资,令其越来越可持续,且所有其项目以尊重环境、周边和本地文化为准绳。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