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水之教堂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巴厘岛领先的目的地婚礼场地,在Tirtha Bridal水之教堂,我们始终秉承创新的理念,极力保持我们精心打造的精致定制婚礼服务商的初心。 当然,我们不会把追求新意作为唯一的标准,为了向我们不断发展的婚礼套餐服务增添可持续发展这一优雅的品质,我们推出了一个极具启发性的装饰概念,吸引具有环保意识的新婚

作为巴厘岛领先的目的地婚礼场地,在Tirtha Bridal水之教堂,我们始终秉承创新的理念,极力保持我们精心打造的精致定制婚礼服务商的初心。 当然,我们不会把追求新意作为唯一的标准,为了向我们不断发展的婚礼套餐服务增添可持续发展这一优雅的品质,我们推出了一个极具启发性的装饰概念,吸引具有环保意识的新婚夫妇。

随着水之教堂举办的婚礼数量每年递增,我们已经决定是时候做出改变。 虽然我们的业务是创造充满奇妙回忆的千载难逢的婚礼瞬间,但也认为有必要解决过度浪费的问题。因此,我们为婚礼和庆典创造了一系列装饰主题,绝对令人惊艳,尽量减少鲜花和一次性用品的使用。

对于选择在玻璃屋的精致氛围中表达爱意的客人,我们让大自然的美成为装饰的焦点。这个引人注目的场地享有印度洋一览无余的景色和微风中浮动的绿草。场地同时也被一系列水晶般清澈的水道所环绕,这些水道旁分布着种植着鸡蛋花树的小岛。

在实际装饰玻璃屋时,我们现在为新婚夫妇提供了使用更环保的替代品的选择。 一种是包括干燥的潘帕斯草和盆栽兰花的超大花瓶,以及从天花板向下层叠的细银线装饰。 这种特殊的外观新鲜感十足,带有微妙的热带魅力,且减去了任何不必要的材料浪费。

在日本,不扔东西或不购买新物品的想法被称为“mottainai”。 作为一家由日本管理运营的婚礼服务公司,我们现在通过修复、重新利用和回收许多现有的装饰元素和道具来实现更有效的物品利用。 由于我们对追随新的婚礼趋势动力满满,将继续采用设计驱动,呈现更多婚礼场景,但通过完全可持续的方式来实现梦幻婚礼。

除了尽量减少所有水之教堂场地中的一次性塑料外,我们还终止了为新娘夫妇提供气球释放仪式的服务。 虽然这一具有仪式感和象征性的活动一直非常受欢迎,但我们坚定地选择实现我们对保护巴厘岛周围环境和珍惜海洋生物的承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