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之万圣节假面化妆晚宴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于2018年10月31日举办了一场万圣节假面化妆晚宴,在惊悚刺激的氛围中感受不一样的趣味。

万圣之夜,百鬼游行。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于2018年10月31日举办了一场万圣节假面化妆晚宴,在惊悚刺激的氛围中感受不一样的趣味。

趣味全日制餐厅全副武装,幽森的音乐配上鬼魅的装饰,所有的服务员装扮成“厉鬼”游走在你身边。除了让人毛骨悚然的装饰,美味自然不可缺席,搞怪的人脑、断臂、心脏蛋糕,每一款玩儿的都是心跳,更有三款从新西兰、冰岛、加拿大进口的生蚝为当晚的晚宴助阵,佳肴不停歇。当晚南瓜雕刻大赛将晚宴氛围推到高潮,十位选手各具特色,发挥超群的创造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南瓜灯,每位参加的选手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一份,最终的冠军更是获得了红酒一瓶。服务员现场还准备了化妆台,精心为每一位客人描绘万圣节专属妆容。

鬼魅一年遇,趣味不停歇。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趣味全日制餐厅,带给你不停歇的趣味,了解更多活动,可拨打电话0755-82998888转西餐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