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爱在金秋 品味西澳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来源: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西澳旅游局携手光与盐推出西澳主题美食体验。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近日携手沪上知名生活方式概念餐厅光与盐 (Light & Salt),合作推出以西澳食材入馔的主题菜单,让广大美食爱好者足不出“沪”便可畅享来自西澳的特色美食体验。此次通过品牌合作,不仅可以凸显双方对于高端生活品质的一贯追求,提升品牌形象,同时通过一系列美食活动,推广西澳作为高端旅游目的地的优质资源,促进西澳旅游业的发展。

作为世界上最具生物多样性的地区之一,西澳州盛产新鲜美味的地方特产、鲜嫩多汁的海鲜、味香醇厚的葡萄酒和极其珍贵的黑松露。除了蜚声海外的澳洲牛肉外,西澳的海鲜和淡水鱼品质卓越,如杰拉尔顿 (Geraldton) 石龙虾,西南部 (South West) 的蓝魔虾、淡水鳌虾和鳟鱼,西北部 (North West) 的澳洲肺鱼,埃克斯茅斯 (Exmouth) 的大虾,罗特尼斯岛 (Rottnest Island) 的扇贝和曼哲拉 (Mandurah) 的螃蟹等等,这些特色美食也成为西澳旅游体验不可错过 一部分,为崇尚美食的游客带来不可多得的味蕾享受。

同样推崇极致生活品质的光与盐是融餐厅与酒吧、艺术与文化为一体的生活体验空间,旗下拥有主打时尚生活方式的花园洋房餐厅Light & Salt Daily、宣扬爵士魅力的复古后台风餐厅Light & Salt Backstage以及全新现代亚洲风格精品西餐The Pine At Rui Jin (获2019年米其林上海餐盘奖)。光与盐以“光”比喻艺术文化,以“盐”比喻美食佳酿,用对新品味生活的憧憬,通过独具特色的创意菜单,诠释出餐厅融合生活体验与美食文化的品牌内涵。

在共同的品质生活理念的推动之下,10月14日,“品味西澳”美食月活动在光与盐南京东路店 (Light & Salt Backstage) 隆重启幕。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战略、品牌与营销服务执行总监陆丝然女士 (Louise Scott) 亲临现场,与光与盐餐厅创始人田熠菲先生 (Ethan Tian) 和首席运营官胡懿贞女士 (Jane Hu)、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朱颐先生 (Joe Zhu),以及合作开发菜单的西澳名厨Tony Howell,共同开启了致敬美食与生活享受的西澳主题菜单,也宣布了为期一个月的“品味西澳”美食月活动正式启动。

陆丝然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光与盐合作,将西澳的优质食材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无论是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新鲜多汁的海鲜,还是享誉全球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都代表着西澳的卓越品质。而光与盐的消费群与西澳的目标客群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他们都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不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西澳的美食,同时可以吸引游客来到西澳,感受这里美食文化与自然景观的完美融合。”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 (Andy Xu) 表示:“西澳的美食美酒一直以来都是吸引中国休闲游客到访的卖点之一,而以美食活动带动旅游已成为我们促进西澳旅游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策略,相信此次和光与盐的合作,一定会让西澳的美食成为带动消费的内在力量,不仅想要尝试美味,更加想要来到物产丰富的西澳,在自然美景的陪伴下畅享西澳的美食。”

据了解,此次由西澳名厨Tony Howell和光与盐全新品牌The Pine At Rui Jin的主厨Johnston共同开发的四道式菜单将在光与盐旗下位于陕西北路和南京东路的两家餐厅提供,为期一个月,更搭配丰富的线上线下消费者互动活动,精彩纷呈。而作为此主题菜单的核心部分,其主食牛小排出品自西澳知名牛肉生产商哈维牛肉 (Harvey Beef) ,由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 (Meat & Livestock Australia) 提供,确保主题菜单将以纯正澳洲牛肉 (True Aussie®) 入馔,口味必定不同凡响。

 拥有30年烹饪经验的西澳名厨Tony Howell被誉为澳大利亚最佳厨师之一,曾在重要的国际活动中代表澳大利亚或西澳提供高品质餐食服务,更凭借多年的造诣多次荣登知名杂志的美食大奖榜单。而光与盐旗下品牌的主厨Johnston 拥有多年在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工作经验,他在烹饪中崇尚“Less is more”的大道至简哲学,尽显对自然食材的敬意,在主厨Johnston这里,每道菜品都将用食材最本真的味道去探索一个美味背后的奇妙世界,去感受不同美食文化所碰撞出的新奇体验。经过两位大厨的通力合作,加之西澳源于自然的食材,这份西澳主题菜单令人期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上海直飞珀斯再续前缘 西澳将迎东航直航旅客

    2023年12月13日

  • 下一站西澳——不可错过的获奖旅行体验

    2020年11月23日

  • 下一站西澳,寻找久违的心动与精彩

    2020年08月13日

  • 西澳旅游局正式启动“下一站西澳”宣传推广计划

    2020年07月09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奖揭晓 山度富酒庄再度荣膺中国旅游类金奖

    2019年12月02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成功举办 呈现全新升级的至臻美味

    2019年11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