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特拉维夫,现代与历史的完美结合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特拉维夫,现代与历史的完美结合

对于以色列,我们总是对这个国度充满着好奇和质疑的态度,好奇它的千百年的历史和神秘的宗教信仰,质疑的则是战火不断的巴以冲突。民族纠葛、宗教纠纷和领土冲突,无数矛盾的对立面以不可捉摸的方式怪异地共存与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一边预示着整个世界的毁灭可能,一边又预示着尚未消逝的和平的希望。

特拉维夫

雅法古城

如今踏上这座回荡着千年沧桑的文明之地,扑入眼球的是海法绝美的自然风光、是耶路撒冷积淀千年的历史文化、是特拉维夫热情质朴的当地人民。雅法老城依然安静地守着地中海,马萨达古迹撑起了民族的坚强意志,你见证了昨日的纷争与战乱,又能否在今日看到和平与神圣的希望之光。

特拉维夫,现代与历史的完美结合

特拉维夫已经开通了从中国直飞的航班,让中国游客去以色列非常地方便。从本古里安机场驱车不久便来到了特拉维夫中心地区,沿路上你可以看到卡梅尔市场、Alma海滩和拉宾纪念碑等标志性景点。特拉维夫大卫洲际酒店就位于城区的海滩边上。你可以选择入住这家历史比较悠久的酒店,虽然硬件上有些老旧,但方便的地理位置,和员工们热情的服务,还是能让旅途省心不少。

特拉维夫希伯来语意为“春天的小丘”,这里是以色列唯一拥有国际机场的城市,也是以色列第二大城市和全国最繁荣最为国际化的城市。其实这座城是由特拉维夫和雅法两个城市合并而成的,特拉维夫的街头充满了繁华与热闹的市井气息,而雅法则是一个具有4000多年历史,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城市滨临东地中海,沿着蜿蜒曲折的海岸线,走在热情的海滩上,或慵懒地享受午后咖啡时光,或体验精彩激情的夜生活,或探访博物馆和艺术区来洗涤心灵,或追溯历史的古城人文之旅,总之是一座你来了便会停留很久的小城。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