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世界并不大,你何时有空?盘点国外最便宜的旅行地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每年给自己一点时间,走出去看看。如果金钱不够,那就更简单了,接下来盘点国外最便宜的几个旅行地,供君选择!

世界说大也不大,乘上飞机最远十几小时就可以到达;世界说小也不小,世界可能小到你对省外都没什么概念,更何况是国外呢。其实世界并不大,每年给自己一点时间,走出去看看。如果金钱不够,那就更简单了,接下来盘点国外最便宜的几个旅行地,供君选择!


1.波兰

欧洲总体来说不是一个便宜的地方,东欧除外。波兰是欧洲游最便宜的国家,在那里,一杯啤酒只需要1美元,汉堡只需3美元,一杯咖啡只需3.5美元。

5-9月是游波兰的最佳时间,这时波兰的天气温暖而阳光明媚。在波兰一年中平均有300天是多云的天气。


2.埃及

用少量的费用去参加世界奇迹之一,何乐不为。埃及是非洲最便宜的旅游地之一,去历史景区和博物馆的门票只需2美元,晚餐只需3.5美元,啤酒只需3美元。

9-11月为埃及旅游最佳时间。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气温舒适的时间去旅游,那埃及冬季的不冷不热非常适宜,但是此时是埃及的旅游旺季,游客众多,相应的各项旅行费用也会提升。如果夏天去,就要忍受骄阳和酷暑,但旅费会相应减少。


3.菲律宾

宿雾和亚航的航班,大促时国内飞菲律宾的特价机票低至往返600RMB/人。菲律宾海水清澈,生物多样,潜水的价格更是全东南亚最低,景色很美。海景房约200-300元,海鲜价格更是只有国内的一半。

12月-次年2月为菲律宾最佳旅行时间,此时的菲律宾气温稍低,较为舒爽,雨量也少,是旅行的最好季节。


4.印尼

作为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这里的消费极其便宜,一顿简餐约10元。而且印尼人的艺术天赋极佳,各种充满风情东南亚的工艺品也不贵,很多专业买家会去印尼收货。

6-9月为印尼最佳旅行时间,该段时间降水相对较少。旅游时要注意避开斋月,此时多数餐馆整天不营业。斋月结束后的两天,旅馆大多客满,价格也很贵。


5.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是一个地域广阔、文化多样的南美国家,有很多名胜古迹,其中比较受游客欢迎的景点有殖民地遗址,耶稣传教区,亚马逊河流域地区和喀喀湖等地。玻利维亚的餐饮尤为便宜,一瓶啤酒外加一点下酒菜只需2美元。

4月-5月和9月-10月为最佳旅游时间,由于各地海拔相差很大,所以玻利维亚全境呈现出多种气候特征。在边境地区,从闷热的热带雨林气候到如北极般的寒冷天气,基本各种气候带都能看到。


6.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经历了总统被流放的政变后,吓跑了一些游客。但是这里的各项费用却很便宜,每杯啤酒只需1美元或更便宜,50美分就会让你品尝到当地的特产—一种玉米粉圆饼;而且洪都拉斯的潜水是世界上最便宜的。

如果你凑巧在5月-7月期间在洪都拉斯,那么你可能就会看到“鱼雨”。那是因为洪都拉斯部分海面在5月到7月间会形成龙卷风,龙卷风把海里的鱼卷到天上,又把它卷到部分地区扔下来,就成了鱼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