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8 迪拜健身挑战赛(DFC) 将于10月底盛大回归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迪拜旅游局近日正式宣布,迪拜健身挑战赛(DFC)今年将从2018年10月26日进行到2018年11月24日;与去年一样,挑战形式为“30X30”——连续30天坚持每天30分钟的运动。

由迪拜哈姆丹王子于2017年亲自发起并备受瞩目的旗舰健身计划——迪拜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简称DFC),在今年将以更大的规模回归公众视线。迪拜旅游局近日正式宣布,迪拜健身挑战赛(DFC)今年将从2018年10月26日进行到2018年11月24日;与去年一样,挑战形式为“30X30”——连续30天坚持每天30分钟的运动。各大相关活动将会在迪拜全城的各个区域举行,确保各区人民与游客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统计,2017 年首届迪拜健身挑战赛(DFC)引发了极高的全民参与热潮,共计有78万余人参加,涵盖了各年龄层、各运动等级的市民。今年,迪拜政府为持续贯彻打造“最具活力城市”的愿景,表示第二届挑战赛的目标参与人数是超过100 万。与去年相比,今年除了将继续提供免费的健身器材与场地以外,迪拜政府还将组织更多元化的健身活动,其中包括全市范围内的健身运动村、周末健身嘉年华等。

迪拜健身挑战赛(DFC)是世界上首个全市范围、多种活动并持续整月的健身赛事项目。参与者可选择的运动形式非常多样化,包括步行、团体活动、划船、足球、瑜伽、自行车等等。相比去年,今年迪拜政府希望能够将第二届挑战赛办得更加有趣,且赋予市民更大的自由度,让不同年龄段、不同运动等级以及不同社区的人都能够参与进来。除此之外,2018 迪拜健身挑战赛会给参与者提供尝试新的运动方式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感受到运动形式的多样化,提升运动技能,增强运动强度,充分体会运动的乐趣。

赛事注册报名的相关细节已于十月初在官网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下载智能手机应用程序Dubai Fitness进行注册。

若想获得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迪拜健身挑战赛官方网站:www.dubaifitnesschallenge.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第七届迪拜健身挑战赛报名启动 一起来追求更为积极的生活方式吧

    2023年10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