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5张自拍照帮你记录最美的费城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来源: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今天,要推荐给您5个来到费城必须打卡的自拍景点,快带上你的相机,跟着这些景点,拍出您与费城经典的自拍照!
费城是包罗万象的魅力城市,包含:历史文化、建筑美学、美国独立背景、知名校园等。今天,要推荐给您5个来到费城必须打卡的自拍景点,快带上你的相机,跟着这些景点,拍出您与费城经典的自拍照!

美国独立纪念厅 Independence Hall

来到费城不可不提的就是它丰富的历史背景,这里除了是“独立宣言”及美国宪法的诞生地之外,还在2015年时成为教皇弗朗西斯的演讲背景,可说是费城最重要的阵地之宝之一。而这座被列为美国世界遗产之一的独立纪念厅在2017年就创下高达75万的参观人次。端雅壮丽的设计风格,绝对是您可以留下美丽自拍的特色景点。

(Photo credit by Jeff Fusco)

费城自由观景台 One Liberty Observation Deck

说到自拍照第一个就是想起费城的建筑景色,想要看到最完整的费城建筑设计,那么就到费城自由景观台。位于费城市中心自由广场57楼的观景台除了提供一个绝佳的自拍角度也可以360度的欣赏这座城市的美貌,还可以体验创新的互动科技。如果您喜欢从高处拍摄照片,那就千万别错过费城自由观景台!

(Photo credit by PHLCVB)

洛奇雕塑The Rocky statue and top of the Rocky Steps

洛奇雕塑和洛奇雕像前的台阶,这两个地方是费城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如果您是第一次到费城旅游,参观洛奇雕像时,不妨在台阶的最顶端高举双手,留下最难忘的纪念照!在费城的当地人认为,这是一个参观洛奇雕塑的特殊仪式,而这里也是迄今为止最多人在这里合照的景点之一。

(Rocky Steps photo credit Kyle Huff)

LOVE雕塑 LOVE statue

费城的别名为友爱之城,说到爱,就一定要到LOVE雕塑留下您与爱人的珍贵自拍回忆。经过一年的翻修,LOVE雕塑重新回到LOVE公园内进行展示。同样的LOVE雕塑在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洋槐步道(Locust Walk)中也有一个。如果想要搜集与LOVE雕塑的自拍照,那就到LOVE公园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来吧!

(Photo credit by PHLCVB)

本杰明.富兰克林大桥 Ben Franklin Bridge

这座标志性的蓝色大桥于1926年7月正式通车,最开始时起名为“特拉华河大桥”(Delaware River Bridge),是座横跨特拉华河,长度达533米的悬索吊桥,连接着费城及新泽西。本杰明.富兰克林大桥是您观赏费城天际线的另个好去处,这里也对外开放行人走动参观。气势磅礴的悬索吊桥除了可以到桥上徒步参观之外,也可以在各个角度欣赏到费城的魅力风情。无论桥上或桥下,都可以拍出属于您和费城的最佳照片。

(Photo credit by Paul Loftland)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资讯
更多
  • 乐传佳音 再谱华章——费城交响乐团访华50周年旅业招待会在京举办

    2023年11月13日

  • 费城秋事知多少

    2023年09月01日

  • 户外美术馆:费城经典雕像

    2020年08月31日

  • 朗朗联手费城交响乐团将举办线上音乐会

    2020年06月19日

  • 费城艺术壁画信息

    2020年05月20日

  • 2020国际博物馆日 | 费城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

    2020年05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