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两周年关爱听障儿童 中秋慈善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慈善不是短暂的活动,我们要持续地投入到社会活动中,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2018年9月20日,合肥万达铂尔曼/诺富特/美居酒店管理团队携手“听见你的声音”慈善项目,以及项目发起人之一——安徽省著名主持人余声,一同来到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探望小天使及守护他们的辛勤园丁。酒店此次为研康复究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带来礼物,并陪伴他们度过了愉快半天时光。

上午9点半,慈善团队一行到达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受到了康复研究中心孩子们、老师们及领导们的热烈欢迎。首先,酒店管理团队成员依次为在场小朋友们派发了礼品——由酒店精心烘焙的甜点美食;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圆圆美味月饼礼盒;同时,酒店还精心为近期过生日的孩子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带上小小的生日帽,在众人的祝福与生日歌中许下心愿吹熄蜡烛。不仅如此,酒店还准备了涂鸦彩笔、“小树苗大不同”环保主题涂色卡片,大家陪着小天使们一起涂鸦。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将涂色卡上的树叶、蝴蝶、花朵绘上绚烂的色彩,写下对环境保护的心愿。希望我们的陪伴,希望让折翼的天使们健康热情的面对每一天的阳光,给老师们送上中秋祝福。

合肥万达铂尔曼/诺富特/美居酒店壹周年庆时(2017年9月),合肥雅高酒店就开始了慈善活动的足迹,总经理赛斯先生当时曾说:“慈善不是短暂的活动,我们要持续地投入到社会活动中,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这一年来,我们从未忘记过我们的承诺,今年更是与“听见你的声音”慈善项目合作,此次活动,是合肥万达铂尔曼/诺富特/美居酒店2018年度第三次携手“听见你的声音”慈善项目。同时,这也是雅高“21世纪地球”项目的一部分,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我们也在此呼吁小伙伴们能够投入到社区关爱活动,通过我们微小的力量给予社会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