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山水甲天下 美丽桂林等你来撩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桂林绝对是个旅游的好地方,有数不胜数的美景等着我们去浏览,这里风景独特,空气清新,更何况“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到底有多美,这由你说了算!

我们从小就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如果仅仅只停留在文字表面的理解,我们就只是知道:哦,桂林的山和水很美。到底有多美,那就不得而知了,所以如果不去亲身体验一下桂林的美,那就只能说是你的遗憾了。

桂林绝对是个旅游的好地方,风景独特。漓江两岸风光秀丽,空气十分清新,泛舟漓江看十里画廊非常惬意,喀斯特地貌风光也很不错,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有: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尧山、独秀峰、七星岩、芦笛岩、甑皮岩、冠岩、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而我们所说的漓江山水最精彩的一段则在阳朔境内,桂林其他县区也有数不胜数的美景等着我们前去浏览,龙脊梯田、兴安灵渠、资江漂流、五排河漂流、八角寨、宝鼎瀑布等都会为你带来更多的惊喜。

阳朔,是一个适合安静的住上一段时间的地方,这里的空气很新鲜,小镇的晚上气氛很好,远离城市的喧嚣,让你体验一种最贴近生活的生活方式,这是城市带不给你的。

漓江,这里人很多,但是风景真的很美,空气清新、江水清澈,在这里玩漂流非常舒服好玩,但是游客在前往漓江的时候要挑选一个好天气。

龙脊梯田,行云流水,气势磅礴,有“世界梯田之冠”的美誉。这里空气清新,景观开阔,景色最美的地方都比较难走,爬上去很累,但为了近距离欣赏美,累点也值了。

象鼻山,其是桂林山水的象征,象鼻山景区集奇山、秀水、异洞、美石于一身,无论是从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来说,都是桂林山水文化的精华,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十里画廊,是阳朔最美的一段风光,沿途都是美景,空气很清新。十里画廊的故事很多,需要注意的推进徒步或自行车骑行。

需要注意的是,桂林旅游的最佳时间是4-10月,在这期间有“五一”“十一”两个黄金周,也是旅游高峰期,不仅景点旅客多,房间的预定以及交通也都会进入高潮,所以建议旅客有机会还是避开这个时间,选择淡季出游,细细品味桂林的美。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