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英国这样玩!夏末秋初来乡间花园逛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来源:英国旅游局

夏末秋初时分,跟朋友或家人一起,领略独属于英国乡间的万种风情吧。

去到英国怎么能不去乡村看看,在距离伦敦市中心一小时的车程里有很多乡村花园,拿出一天的时间,来这里逛逛,放松身心。夏末秋初时分,跟朋友或家人一起,领略独属于英国乡间的万种风情吧。

RHS Wisley,萨里郡(Surrey)

皇家园艺学会地处萨里郡腹地,Wisley花园则是镶嵌在这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丰富的景观不胜枚举,并且还在不断发展壮大。去年开门迎客的Exotic Garden,展示了各种婀娜多姿的热带植物,它们在典型的英国夏季气候里长势甚好。还可以欣赏到各种令人心旷神怡的花卉、棕榈树和大丽花,在夏季结束前都能观赏到它们最美的样子。漫步精心布置的花坛,或者在试验田里逛逛色彩斑斓的花展,在花海里留下甜美的回忆吧!另外,你也能在这里了解到当地行之有效的环保实践。Wisley花园的玫瑰正在怒放,蓝色的百子莲也开得正婀娜。每年九月这里也会有RHS Wisley花卉展,花车巡演、花卉艺术品展览和超过百家大丽花参展商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

如何前往:从伦敦滑铁卢火车站(Waterloo Station)乘坐火车前往Effingham Junction车站(45分钟),然后再搭乘出租车前往Wisley(10分钟)。

National Trust Cliveden,伯克郡(Berkshire)

由国民信托组织管理维护的Cliveden花园值得你逛上一整天,因为这里的水景园、围墙花园、圆形花园、长形花园、花坛以及所有壮观的花园雕塑都令人流连忘返,绝对算是夏末必去的景点。去看看五彩缤纷、芬芳馥郁的玫瑰园,领略900多种玫瑰的争奇斗艳。玫瑰园以享有盛誉的园艺设计师Geoffrey Jellicoe在 20世纪50年代的设计为灵感,并融入了源自18世纪荒野景观的各种元素,而精心设计而成,虽然才开放四年,如今也已成为不可错过的景观之一。逛Cliveden花园逛到尽兴后,不妨参加规则式园林的活动(需要提前预定门票)。带上你野餐篮子,边观赏各种表演节目边野餐,节目单包括根据David Walliams小说改编的表演,和经典的福尔摩斯案件故事。占地面积更大且历史气息浓厚的Cliveden House如今已经成为一座奢华酒店,不过你不用非要住在这里,在十月结束之前,你都可购买门票,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这里每周都有三个下午对公众开放。

如何前往:从伦敦伯丁顿(Paddington)搭乘火车前往Bourne End(50分钟),然后步行两英里,经过乡村抵达 Cliveden。

Hatfield House & Gardens,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

Hatfield House是第七代斯伯里(Salisbury)侯爵和侯爵夫人及其家人的官邸,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在诉说着曾经的历史,塞西尔(Cecil)家族在这座城堡里生活了400年。除了观赏到这栋17世纪乡村建筑杰作外,游客还能参观同样令人迷醉的Hatfield花园。West Garden建造设计于100 多年前,那里的玫瑰和草本植物俯拾即是;Sundial Garden在2011年举办了Hatfield 400周年的纪念活动。不仅如此,还能在花园里看到各种匠心独具的雕塑,著名雕塑家Angela Connor的新“文艺复兴”风格作品水雕塑便坐落在庄园的北侧,还可在夏季的“公园剧场”活动期间参加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

如何前往:从伦敦国王十字车站(Kings Cross)搭乘快车前往Hatfield(20分钟),再从车站步行 15分钟抵达Hatfield House。

Leeds Castle,肯特郡(Kent)

Leeds Castle可能是英格兰境内最令人着迷的城堡之一了,花园自然也令人惊艳。这里有500多英亩风景秀丽的公园和规则式庭园。Culpeper Garden以17世纪的城堡主人命名,是英国乡村公园的代表作,花园采用不规则的布局设计,种有玫瑰、罂粟和羽扇豆,营造出梦幻般多姿多彩的景观。Woodland Garden则坐落在River Len边,最近经过重新修葺,共有六座单独的花园供游客赏玩。2018年9月15至20日到访,即可参加当地举办的花卉节,观赏城堡里和其他各处的花卉展,这些花展都以“女士节”为主题。欣赏久负盛名的花卉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创意,参加花卉研习会,还可观看专家访谈和现场演示。还有一个好消息,如果你喜欢活动上的一切,还可凭门票在12月内不限次数的入内游览,非常值得在不同的季节来感受花园景色的四季变换。

如何前往:伦敦维多利亚地铁站(Victoria Station)搭乘地铁前往Bearsted(1小时),然后从地铁站搭乘专线大巴前往城堡,城堡在四月份至九月份间对外开放。

Eltham Palace & Gardens,伦敦东南部

Eltham Palace拥有辉煌的历史:起初它只是一座中世纪宫殿,后来成为了都铎王朝的居所,在 20世纪30年代,它又摇身一变成为了百万富翁Stephen和Virginia Courtauld的装饰艺术豪宅。 这座宫殿是不容错过的经典,同样值得一游的还有它占地 19 英亩的花园,两者风格如出一辙,景观中也融入了中世纪特色。去年夏天,这里搭建了长长的花坛,将这座中世纪宫殿环绕其中,花坛里种植了各种紫色、黄色、蓝色和铜色的花卉植物。此外,还种植了18种不同的东洋罂粟花和大量牡丹以及铁线莲。玫瑰园里种植了各种玫瑰,芬芳扑鼻,其中还有一些充满历史意义的玫瑰品种,夏末之时是观赏草甸和色彩缤纷的大丽花的最佳时节哦。

如何前往:从伦敦查林十字街站(Charing Cross)乘坐火车前往Mottingham(25分钟),然后再步行前往宫殿(10分钟)。

RHS Garden Hyde Hall,埃塞克斯郡(Essex)

RHS Garden Hyde Hall占地360英亩,于1933年由著名的园艺师Helen和Dick Robinson捐赠给RHS,它是英国最干燥的地区之一,年平均降水量仅为600毫米。Hyde Hall的Clover Hill色彩缤纷,各种颜色相互映衬,这里有大片的草地,茂密的草本生多年植物随处可见。夺人眼球的园艺杰作俯拾皆是。海德庄园拥有国家级植物收藏,约有250种植物登记在册,即便雨水稀少,Dry Garden仍是最震撼人心的美景之一。一定不要忘记去看看夏末开放的Global Growth Vegetable Garden,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奇异水果和蔬菜,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Big Sky Meadows是来年的计划之一,这是一项宏伟的种植项目,其目标是开辟50英亩的多年生草地。

如何前往:从伦敦利物浦街(Liverpool Street)搭乘火车前往Chelmsford(30分钟),再搭乘出租车或巴士前往海德庄园(20分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英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2018年08月15日

  • 夏天就应该要去苏格兰徒步啊

    2018年07月18日

  • 吃货们快来英国过节!

    2018年06月15日

  • 品尝杜松子酒,方式不止一种

    2018年06月12日

  • 怎样在英国打开春节?

    2018年02月22日

  • 在英国说出你的“我愿意”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