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莓果下午茶携手HeyJuice美•系列打造“美莓”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九月,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携手HeyJuice在交流大堂吧推出#营养美味#的夏日浆果芭菲下午茶,限量供应美·系列果汁,让“莓”味佳肴愉悦你的一天。

九月,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携手HeyJuice在交流大堂吧推出#营养美味#的夏日浆果芭菲下午茶,限量供应美·系列果汁,让“莓”味佳肴愉悦你的一天。

蓝莓、草莓、树莓、桑葚、黑加仑等浆果富含花青素、维生素等具有抗衰老、美颜的元素,通过以酸甜可口的浆果制作的下午茶甜点及一系列果汁,为一天注入活力并提升健康感。秉承我们对健康幸福的承诺,在与HeyJuice的合作策划下,每一份限量下午茶都富含着充足的营养与美味,让你在补充营养活力和能量的同时,享受唇齿间的愉悦。

93日起,交流大堂吧将在每周推出与HeyJuice·系列合作供应的下午茶,包含营养美味·漾白(B8)、营养美味·亮奕(B35)、营养美味·冻龄(B0)及营养美味·焕颜(B16)。

B0系列含鱼胶原蛋白肽及ll型胶原蛋白,有利于提升皮肤自身抵抗力;B8系列在血橙和红心火龙果中加入朝鲜蓟和黑生姜,可谓是一款可以喝的“防晒霜”;而B35系列每瓶花青素含量大于35mg,有利于抗衰老、抗氧化。

套餐每套268元,适用于两位享用。限量款可享六六折,包含两瓶HeyJuice果汁,供应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坐落于城市的黄金地段,距离北京首都机场2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55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了高速宽带接口,精美的家具和威斯汀的天梦之床及天梦之浴。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帮助你恢复活力,室内游泳池任你尽情畅游,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礼品店。我们的6个餐厅,酒吧及酒廊为你提供多种美食和休闲的选择。无论是美味的地方食品还是国际早餐、中餐或晚餐,我们技艺精湛的厨师将一一为你呈送。酒店拥有14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完善的视听设备,专业的服务和优雅的环境。


关于HeyJuice

HeyJuice是一个面向新兴的中产消费意识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拒绝使用任何防腐剂、保鲜剂和调色剂。每一瓶都经过HPP超高压灭菌技术,全程低温生产,保留果蔬汁的生鲜口感和丰富营养,给你原汁原味的味蕾享受。



文章关键词:威斯汀、下午茶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