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打造The BREW·酿餐厅周末新式早午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1楼的The BREW·酿餐厅,推出周末新式早午餐。由行政总厨吴建安,创意融合越南、泰国、印尼、日式与本地风味,为美食爱好者提供逾38款菜肴的早午餐菜单供自由选择。

面对每日的忙碌步调,亦需停下来享受自我。早午餐是慢生活的好拍档,闲适惬意地享受美味于唇齿间曼舞。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1楼的The BREW·酿餐厅,推出周末新式早午餐。由行政总厨吴建安,创意融合越南、泰国、印尼、日式与本地风味,为美食爱好者提供逾38款菜肴的早午餐菜单供自由选择;搭配The BREW酿酒师8款精酿啤酒的诱惑,开启新式早午餐的前卫酷炫。

The BREW·酿餐厅周末新式早午餐,仅需人民币128*元,便可自菜单选择三款,增加人民币78*元可享精酿啤酒畅饮。灵活使用薄荷、罗勒、九层塔及柠檬草制作香料与酱汁,打造吞拿鱼刺身、鹅肝汉堡、牛肉与骨髓、椒盐鱿鱼、火腿与西瓜、草莓沙拉等38款美味佳肴。不论是独乐乐还是分享聚餐,小份且多样的选择,网络繁多滋味的同时无需担忧摄入过多卡路里。阳光明媚时斜倚在室外露台,享用美食与新鲜空气的幸福愉悦。

吞拿鱼刺身

这道吞拿鱼刺身摒弃了传统芥末酱油沾取的食用方法,以日式柚子醋调味,清新回甘的柚子肉与嫩滑香菇片层层叠加,充满夏威夷风味。吞拿鱼肉质晶莹,绽放着自带滤镜的粉色柔光,入口紧实具有弹性,佐以红润剔透的飞鱼籽,脆弹口感层次分明。青泡椒及薄荷作为点缀,令丰富食材好像嘉年华般绚丽多姿,每一口的淡淡果香,跟随着海洋的气息席卷而至,目不暇接地于口中绽放。

鹅肝汉堡

油脂甘味的谷氨酸,经烹饪后散发着别致香气。保留澳洲安格斯谷饲牛肉原味肉汁的炙烤方式,随着几近融化的鹅肝入口,肥美润滑的满足感,促成这一道绽放味蕾的垂涎滋味。

牛肉&骨髓

牛肉以日式照烧酱调味腌制,排列于牛骨之上。牛骨内近乎胶状的骨髓,经过炙烤油而不腻带着丰富蛋白质及钙质的肉香,柔滑质感与嚼劲肉块相得益彰。点缀以木瓜沙拉的清新酸甜,伴着脆口花生的香酥,在越南风味红汁的映衬下,呈现极富层次的口感。

黑鳕鱼

黑鳕鱼又称裸盖鱼,分布于自阿拉斯加白令海至中加利福尼亚的东北太平洋海域,常年深冷的海水促成远离污染的食材。黑鳕鱼常被美食家们形容为鱼中“奶油”,鱼油含量及其丰富,拥有天然鲜嫩的口感与优雅迷人的纹理。半炸半煎的黑鳕鱼,表皮香脆内里润泽嫩滑,带着刚出锅的烟火气息,趁热入口浅抿,唇齿留香。

椒盐鱿鱼

椒盐鱿鱼不外乎是精酿啤酒是好伴侣,而The BREW·酿注重出品质量地选用了鱿鱼身取代鱿鱼须。现炸出锅的椒盐鱿鱼香气四溢,饱满形态传递着火候正好的讯息,Q弹酥脆十足嚼劲,无需惊讶即可瞬时空盘。

火腿与西瓜

钟情于西餐的老饕大多无法抵挡火腿的诱惑,意大利风味火腿色泽鲜嫩,带着雪白的脂肪纹路,闪着隐隐的油光,与空气接触后散发着醉人香气。片片火腿覆于白色奶酪与红色西瓜之上,薄如蝉翼的身姿分外性感。入口后,柔软的火腿与奶酪产生魔法般的效应,二者相映生辉,于味蕾绽放。香甜多汁的西瓜平衡了火腿的咸香,清甜里带着淡淡的咸,柔嫩中又有带劲的嚼头,烘托出火腿咸中带鲜的曼妙滋味。

草莓沙拉

甜美的食物能让大脑分泌多巴胺,心情感受愉悦的同时,更能达到解压效果。色泽诱人的可爱草莓,在蜜饯橄榄与香草冰淇淋的包裹中,阵阵迷迭香气里挑逗着味蕾,稍一入口即可感受冰爽甜蜜,宛如一阵轻柔浪花席来。

更多信息,敬请致电(86 21) 6169 8886,发邮件至fbreservations.khpu@thekerryhotels.com 或访问www.thekerryhotels.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圣诞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11月30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出“家庭乐享”儿童主题房住宿套餐

    2019年03月29日

  • 汤凯之就任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总经理

    2019年03月08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The MEAT·扒餐厅 隆重呈现“全牛宴”六道式菜单

    2019年03月04日

  • 冠军星厨Pepi Anevski亮相The COOK·厨餐厅 呈现手作寿司课堂,演绎精粹日本料理

    2019年02月28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19年夜饭套餐——新春回 “嘉”吃饭

    2019年01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